【晓路专栏】警告:党中央吃特供危险性大

作者:王晓路 发表:2010-03-28 0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知道,我们的党中央是吃特供的。在被大陆媒体宣传为“大德载物,鹿行天下”的三鹿奶粉事件曝光后,才知道党中央吃的不是经过千余种程序检查的“三鹿”,而是只与“三鹿”有一字之差的“三元奶粉”。

中国的污染严重,黄河污染了,长江污染了,大大小小的河流都污染了,连地下水也污染了。水都污染了,那么什么东西没有毒?我们吃的大米、蔬菜、瓜果、肉鱼、不管是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田里种的,凡是地上的生物,都是有毒的。

再加上一些人的唯利是图,更使毒上加毒。前一段时间报道说市场上出现了施药过重的毒豇豆,其实何止豇豆,市场上的蔬菜,哪些不是一会施过农药,马上又拿到了市场上去卖,工商的人也没有精力每天都检查菜农的产品。至于地沟油、毒奶粉之类,更是防不胜防,屡禁不止。

现在党中央带领人民已迈入了缺德的新时代。环境被破坏,监管又无力,什么毒食品不会出现?电视上常称现在为盛世,我看是盛行毒食之世。世上哪有这样混帐的盛世?

所以我们普通老百姓天天吃的都是毒品,身上充满了毒素。中国人多命贱,生命力却很顽强。也许是吃的毒食多了,都产生的抗毒性,所以才难以毒死。

但我们的党中央就不行了,都是六、七十岁的人了,年轻的也有五十好几了,常吃相对无毒的食品,如果哪一天,一不小心吃了和老百姓吃的一样的毒食物,身上没有了抗体,会不会中毒而亡,一命乌呼呢?

所以我建议党中央不要吃特供品,这对党中央绝对有好处。你看“三鹿”害的都是孩子,据温家宝总理说受害的有三千万孩子。为什么大人得结石少呢?毒食品吃多了,有抗体了。小孩子抗毒能力差,所以成了结石娃娃。

所以党中央如果再继续吃特供,没有必要的抵抗力,说不定都要毒死的。那时真的要亡党了!那老百姓会举国欢庆,甚至敲锣打鼓、燃鞭放炮的,会笑党中央天天吃特供,怎么一吃毒食就不行了,更会说是不是做坏事做多了,遭了报应。

我想这不是党中央首长们愿意看到的吧?为了好好的活命,为了手中绝对的权力,为了每天的好日子,面对毒食品,我们的党中央,你就大胆的吃吧!明天你们还可以大张旗鼓的宣传,你们和老百姓同甘共苦了!

不过我建议,吃毒食应循序渐进,逐步达到老百姓吃毒食的水平,不能吃的太猛,否则会中毒身亡的。那就不是我的错,完全是你们心急惹的祸。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