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目惊心的伤痕(组图)

作者:李若水 发表:2010-03-30 0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若水综合报导】因多次遭关押而导致其患有肝腹水、心脏病的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民潘本余,在生活无法自理的情况下,于2010年2月21日被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泰来监狱以体检名义带走后,目前仍毫无音讯。

据其家属表示,2月21日上午,齐齐哈尔北局宅派出所两名警察,其中一名姓邢,及泰来监狱三名狱警,同时来到他们的住处,表示受泰来监狱指示,保外就医人员每年体检一次,让家属出医药费4000元。之后,狱警带潘本余到齐市第一医院体检鉴定,又说到泰来监狱做体检鉴定给报销,到齐市第一医院体检不给报销,当下他们不知如何是好,就让人让泰来监狱狱警给带走了。

十年辗转各狱所 屡遭酷刑折磨

潘本余由于学炼法轮功,自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后,屡次遭中共当局抓捕、劳教甚至判刑,先后被齐市碾子山劳教所一中队、富裕劳教所、北安监狱三监区二中队、泰来监狱等处关押。

据其之前自述过去屡次遭关押的过程,1999年,他先被关押于齐市碾子山劳教所一中队,警察队长姜佰利指使犯人踢他“窝心脚”,把他多次踢昏死过去,用凉水浇他,把他冻得抽搐成一团,用烟烫他,每天用塑胶管(小白龙)打他头,把他的头打得肿的老大,当时脑子都被打傻了,连简单的查数都不会。姜佰利还对他叫嚣说:“你学‘真、善、忍’我就打残你,不给你饭吃,夏天把你铐到树上喂蚊子。”

2001年2月,在富裕劳教所四大队时,队长贾维军指使犯人将他弄到猪舍,对其毒打三、四次。一次在他被打了近一个小时后,又用板凳子打在他头上,板凳都打碎了,导致他昏死过去。最后则是因为不断用开水往他身上浇,身上被烫伤后才醒来。贾维军常对他说:劳教所死几个人算个啥!

2002年,被移送到北安监狱三监区二中队时,副监区长张铜鑫数次把他关押小号(又称禁闭),并且不让潘本余睡觉,不给被褥,把潘本余锁到地环上,一锁就是一个月,说是要把人折磨死在小号。然后拿来让他放弃学炼法轮功的“四书”(决裂书、悔过书、决心书、保证书)让他签字,他不签,就将他的双手反捧子,串到地环上,坐不能坐,躺不能躺,不到两个小时双手就肿得像馒头。回忆起这段期间,饿昏是经常事。由于他的骼膊不过血,肱二头肌肉都烂了,膀子骨缝长肉牙,疼痛难忍。戒具被卸下时,他双臂仍是被锁的姿势,已经不会动了。当时他的血压高六十,低三十,整日处于昏迷状态,至2005年6月,终于获释。

但到2006年12月9日,他再度被抓,在派出所内被刑讯逼供,致使其吐血、脸部变形,后被送到市第二医院抢救。后来被法院被判刑7年,于2007年4月被转至泰来监狱。

在泰来监狱里的情况仍非常痛苦,最后导致其引发心脏病、肝腹水、心肌梗塞、吐血、头部肿大等症状,生活无法自理。家属曾多次要求保外就医未果但狱方却不断回绝,直到2009年5月22日,在其生命垂危时,狱方和齐市“六一零”等部门才通知家人将人接回家中。


潘本余在泰来监狱被迫害得腹部水肿,不能进食;身体多处有烟头烫和疥的痕迹


潘本余昼夜不能入睡,呼吸困难,只有此种姿势才能喘息

曾经多次见义勇为

据其亲友表示,潘本余学炼法轮功后多次见义勇为,在齐齐哈尔浏园(嫩江流域)曾先后救过四个溺水之人。其中一个是齐齐哈尔建华厂三十来岁姓张的职工,当时此人在江对岸岸边深水处呛水喊救命,他跳下水,被溺水人死命抓住胳膊、挠掉一条肉,他还是尽全力将那人拖上岸。这个人得救后表示感谢并留下姓名,潘本余则回应:不用谢,能见死不救吗?

如今潘本余却不断遭受监狱酷刑折磨导致身体异常,甚至在回家休养至今不到一年,身体尚未康复,肝腹水、心脏病仍极严重,根本起不了床的情况下,日前又遭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泰来监狱以体检名义带走,目前仍毫无音讯,令他们焦急万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