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朵宣布退出综艺节目 称欺骗性太强没有底线

发表:2010-03-30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好几年,我比空中小姐飞得还勤……”还没有换下演出服的阿朵笑着说,“今年,尽量少上一些电视综艺节目,做些访谈类的节目就行了。”这让人颇感意外,因为她总被认为是靠身材脸蛋吃饭的女星,没想到却要退出电视综艺节目这个保持艺人曝光率的一大秀场。

前晚,张信哲、杨坤、金海心和阿里郎等歌手现身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县,在群星演唱会上一一放歌,其中阿朵以劲爆的表演为整个演唱会开场,连唱了三首歌。下舞台后回到下榻的酒店,阿朵接受了记者专访,炮轰部分综艺节目“欺骗性太强”。

“大家可能觉得我挺会秀的。其实,我这个人的性子比较直,如果遇到不开心的话,我会很明显地表露出来,不会很勉强自己。越是长大成熟了,我就越是要忠于自己的感觉。而这与电视台的要求和理念多多少少会有冲突。所以,索性还是不上的好。”

那么,综艺节目究竟有哪些让阿朵觉得不开心呢?阿朵停下想了几秒,说:“有的综艺节目把什么都当作娱乐了,连底线都没有了。”她解释说,“一次,一档 综艺节目打着公益的旗号,邀请艺人去参加特别节目。一般如果是公益活动,艺人们是不太会谈什么费用的。可是我去了之后发现,筹集的款项根本没有送到失学儿 童手里,去向不明。当时我就很生气。此类的不愉快后来又发生过几次,促使我下定了退出的决心。”

退出,阿朵会不会蒙受很大损失?在内地女歌手中,阿朵是不多的走性感路线的一位,网上几乎99%的帖子都把注意力围绕着她的性感方面。“我曾经对此非 常非常介意,不过现在已经好多了。”阿朵说,“大概大家都在看我的外表了,也许没有几个人知道,我唱的歌,基本上都是我自己创作的,歌曲的MV也是我自己 导演的。未来准备用多种元素塑造自己独特的音乐个性。”最后阿朵补充道:“你要是老了,就没人再来看你的性感了。”

来源:钱江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