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金鱼给小孩 英国老妇遭重罚

发表:2010-04-01 1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一位祖母因为贩卖金鱼给一名小孩,遭判重罚并配戴电子追踪器,而该案今天也引发了对过度强调动物保护法的批评。

66岁的宠物店女老板希金斯(Joan Higgins),因为出售动物给16岁以下青少年,遭处1000英镑(约1500美元或1120欧元)罚金,且夜晚不得外出。她47岁的儿子马克(Mark)也被判社区服务。马克指责这项判决是场闹剧。

这对母子是在地方议会设计“钓鱼圈套”,派遣一名14岁男童向他们买金鱼后,遭到起诉。议会是在报导指称,他们的宠物店曾经出售沙鼠给一名有学习障碍的青少年后,设计了“钓鱼圈套”。

检察官表示,老板没有询问年龄,或者了解主人会如何照顾金鱼,就直接把金鱼卖给他。

“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引述马克的话说:“我觉得这根本是场闹剧,愚蠢的法律行为。”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