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吃醋 半夜偷偷剪掉女友齐腰长发

发表:2010-04-01 2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渝中区昨日凌晨2时,渝中区袁家岗64号发出一声尖叫。胡颖半夜醒来,发现床上全是头发,冲到卫生间一看,齐腰长发只剩齐耳长了。渝中区袁家岗社区综治委员彭红上门了解情况,胡颖只是哭,说不出话来。情绪稍微稳定后,胡颖哽咽着说:“我要和张阳分手。”这是怎么回事?

胡颖今年24岁,在一家电子公司搞销售,男友张阳是大学同班同学,两人在一起已有4年。目前,双方工作稳定,感情发展顺利,打算5月结婚。

“他爱吃醋,我当他爱我,可这次实在是太过分。”胡颖告诉记者,30日晚,部门聚会,她和7位同事在江北北城天街吃完饭后,又到好乐迪唱歌。晚上9时,部门经理叫胡颖把张阳叫来一起玩。半小时后,张阳来了,并很快和同事们热络起来。酒过三巡,大家都有些醉,张阳看起还很精神。11时30分,玩得正高兴,张阳竟“拆场子”,非说明天有事,必须离开。“当着领导的面不好发作,只好顺着他提前走人。”胡颖说。

张阳把胡颖送回家,因玩得太累,她先睡了。半夜醒来,却发现长发没了。胡颖说,她不可能自己剪自己的头发,只能是张阳剪的。张阳为什么半夜偷偷剪掉她的头发,胡颖说不上来。

“喝多了,一时冲动。”张阳说,唱歌时,胡颖醉靠在沙发上,头发散在沙发靠背上,胡颖的部门经理竟碰到了她的头发。胡颖的齐腰长发是张阳的最爱,见此,他气愤地要求离开。把胡颖送到家后,在酒精的作用下,张阳越想越气,一冲动就剪了女友的头发。“剪完后我非常后悔,不知道怎么给她解释,没等她睡醒就离开了。”

得知缘由胡颖很气愤:“经理喝醉了不小心碰到而已,如果同事知道这事,太丢脸。”害怕公司知道,胡颖特意请了假,并坚决要和张阳分手。“双方都需要时间冷静一下,如果冲动分手,也许以后会后悔。”在彭红的劝说下,胡颖的态度有所缓和,但是否和张阳和好,她表示需要考虑一段时间。

“因为爱伤害了对方。”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婚姻情感类咨询专家周小燕表示,张阳太在乎胡颖,一时冲动做了错事,如胡颖因此不原谅张阳,结束几年的感情,倒不如把这件事当作两人之间的小插曲,加强沟通,让彼此更尊重。

来源:重庆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