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人疯愚人节 笑话一箩筐

发表:2010-04-02 1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愚人节过了,愚人节的笑话还在娱乐大家,西洋人似乎特别疯愚人节,这一天,大企业、小公司,公家机关、私人团体,似乎都不能免俗要自娱愚人一番。

纽约中央公园要拍卖命名权、Google想要提供翻译动物语言的服务、星巴克准备卖特大号的咖啡,这世界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有趣,不要怀疑,愚人节到了。

为了把握一年一度正当诈骗的机会,四月一号,全世界的报纸、网站以及其他媒体,都绞尽脑汁,想各种各样的把戏,来愚弄大家,愚人的功力高下有别,有的马上就被识破,有的就听起来就跟真的一样。

最近很闷的Google,也加入疯愚人节的行列,说它们打算设立一个替动物翻译的网站,纽约市长办公室在推特上宣布,彭博市长决定拍卖中央公园以及东河的命名权。
咖啡连锁星巴克宣布要推出三千八百cc的超大杯以及60cc的特小杯咖啡,不只如此,它还打算依照顾客需求,增减咖啡容量。愚人节搞笑,多数都是点到为止,英国卫报却选择把愚人节做大,它们用了一整页的篇幅,报导执政的工党在即将到来的国会大选中,准备请恶棍特工导演昆丁塔伦提诺和美国的终结者州长阿诺史瓦辛格操刀,把首相布朗打造成一个硬汉。

愚人节已经有几百年传统,它的起源是众说纷纭,比较普遍的说法是它起源于1564年格里高里历法改革,新历法把一月一号订为新年,可是许多人坚持沿袭以四月一号为新年的旧历法,改革派为了嘲弄守旧派,就在四月一号这天愚弄他们,愚人节就是这么来的。

来源:中广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