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农民的锄头对黑社会大砍刀(组图)

发表:2010-04-03 0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两天福州市鼓山湖塘村里面接连发生多起入室抢劫案件,搞得人心惶惶,家家户户晚上八九点就把房门关得紧紧的,以前热闹的村里现在静的出奇。

3月27日 小年青团伙横空出世,又肆无忌惮。
  
晚上9点多一共发生了三起入室抢劫,一户是几个人聚着打麻将,八九个小年青蒙着头拿着长西瓜刀冲了进来,把台面的钱都抢了,觉得钱太少,走时候把麻将桌捅了两个洞。然后又转到一家网吧进去抢了四五百,最后是一家是里抢了四千五百。

报了110,N分钟后警察到达现场(为避免跨省危险采用保守数字N)我家是福州市晋安区鼓山湖塘村,鼓山派出所就在旁边,开车过来就两三分钟的事情。

3月28日 黑恶团伙再次持刀进村抢劫。
  
让人奇怪的是,这伙人第二晚上居然八九点钟就聚集在村口,对村口摆货摊的摊贩公然打砸抢劫,这回连头套都没带,把货摊都给砸了,把外地摆羊肉摊的摊贩砍伤。

这回算他们运气不好,村里面的保安队,村民一窝蜂得杀出来,当场逮了五个,剩下的跑到工厂了躲了起来。都是十几岁的小年青,居然这么胆大包天,以前只听说抢劫落单的过路行人,现在居然持刀入户抢劫,而且还是到村里面来,听的我是相当气愤,这群人就该抓住了敲断腿,看你还敢不敢这么嚣张,居然还在派出所眼皮底下这么跋扈。
  
3月29日 村民通知媒体采访。

3月30日 黑恶团伙无法无天,再次挑战忍耐底线。

让人没想到的是晚上还是八点,六七个小年青骑着电动摩托车出现在村口的电子探头上,村联防队员上前盘查发现这伙人夹带砍刀 铁管等武器,一群人冲了出去,又抓住了其中四个,听到消息的村民又提着锄头棒围到村口。

记者接到村民反映来到现场时,湖塘村村口还围着数百名村民,男女老少都加入到守村队伍中,不少村民手中还持有棍棒。据村民介绍,刚刚听说又有人持刀进村,幸好提前发现,抓住其中4人。就在记者了解情况时,听闻又有人前来闹事,村民们立刻提着棍棒往外冲去。

村民群情激愤,这几天都生活在惊恐之中,晚上八九点就都不敢出门了,关着门都怕被破门而入,抓到这群小混混都想打打出气,用当地的话说就是要打断他条腿,看看还敢不敢出来为非作歹。这时候,人们的保护神警察同志及时赶到拦住了无知的村民,耐心地向他们解释:“这群人只是携带着刀具,恰巧出现在村口,他们没有伤害到任何人,因此法律上不能认定他们实施了犯罪,因此他们是受法律保护的。”然后这伙人被送到了派出所,愤怒的村民把电动车砸个稀巴烂。
  
从刚开始以为是一群小年青,古惑仔看多了,出来抢抢钱,现在接二连三的事件让人明白了,这不是简单的抢劫事件,应该是外来的黑社会团伙在某些人的庇护下想到村里抢夺地盘,收取保护费,控制当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