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移民回国都会有的习惯!哈 太准了

发表:2010-04-05 1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到绿灯或者遇到斑马线,习惯不抬头,直接朝马路对面走去。

进出门时习惯帮后面的顶着门,吓得人家不敢前进,以为你堵截他。

喜欢打电话,不喜欢发短信。

出门不爱带现金,喜欢刷卡。

去K房就两眼发直,感觉自己太土,别人说谁都不知道,唱什么都不懂。

冬天喜欢在外套下穿短袖,单衣,短裤或短裙。

没事就去喝一杯咖啡。

买机票喜欢计较能带多少公斤行李,20还是30公斤。

偶尔吃个面包,感觉怎么这么软。

去银行和邮局总会站在离前面一个人1m远的地方,后来的人以为你不是来办事的,早早就挤到前面去办理,只好再次排队。

会去药店买化妆品。

想下公交车时,总喜欢先找找停车按钮。

吃苹果不削皮,梨也是。

习惯用中文当着别人的面大声评论别人。

手里的废纸扔不掉,因为到处找不到垃圾箱,只好一直攥在手心。碰着人马上说“sorry”。

家里老放些啤酒或者法国红酒。

除了打折,基本只看不买。

夏天即使再大再烈的太阳也不会打个太阳伞满街走,害怕被人说神经病。

坐电梯会找0层。

上车后主动系上安全带。
 

来源:重庆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