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春困的你由“囧囧有神”变炯炯有神(图)

发表:2010-04-07 2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眼妆可以让你炯炯有神

眼妆让你炯!

如果要立即让眼睛炯炯有神,以最佳状态见人,最快的方法当然就是化妆!

要眼睛立刻由囧变炯,重点在于神奇的眼线!小小的一条眼线,画好了立即让你眼睛焕发神采,放大N倍!

珠光眼妆消眼肿

东方人眼睛容易浮肿,泡泡眼看起来太没精神了。其实利用眼妆消肿不难。用稍带珠光的眼影,就可以瞬间增添眼神的魅力了。如果想提高眼睛的明亮度,可以在眉峰的下面也涂抹上一些。

如果你的眼睛看起来有点下垂,把重点放在眼头!眼尾的位置越保持干净越不容易让人发现眼睛下垂。选择深色的眼影,以椭圆的方式将眼影刷上,但不要刷到眼尾,跟眼头平行处就停住,剩下来的余粉再稍稍往太阳穴的方向晕染过去。

接着再画眼线,上眼线画到眼睛2/3处,下眼线画到1/2处,同样是加强眼头的视觉感;最后,下眼皮尾端的三角地带可以用浅色的遮瑕或是蜜粉稍稍打亮。再刷上上睫毛膏,记住不要刷下睫毛,就完成了。

隐形眼线最神奇

眼线似乎是一个很高端的化妆技巧,很多人不太懂用,往往一画眼线就把容易晕染开,连画好的眼影都破坏了。但是对于提升眼睛神采明亮,眼线又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所以,对于一个要赶走春困感的眼睛,流畅清晰的眼线远比柔和烟熏眼妆适合得多。只不过,日常生活不用妆感太夸张,神奇的隐形眼线就最能瞒天过海。

上眼线:一只手提拉上眼皮,另一只手从内眼角向外眼角分四五段,紧贴着睫毛根部反复描画上眼线。注意让眼睛两端的眼线比较细,而中央部分粗一些,这样有增大黑眼球宽度的效果,塑造出大圆眼效果。

下眼线:眼睛向上看,从外眼向内眼球中央画下眼线,也分3段画。在外眼角的地方要与上眼线连接自然。

晕染:用海绵棒晕染内眼角以及下眼睑眼线,令妆容柔和过度。

眼线工具怎么挑?

既然眼线是化妆重点难点,工具当然很重要。可是市面层出不穷的眼线产品,应该怎么挑呢?眼线笔、眼线胶、眼线液又有什么不同?

其实眼线笔比较容易上手,画出来的眼线也比较自然,适合淡妆的女生,眼线菜鸟可以选择。不过它的缺点是容易晕染不持久。往往一个下午眼油就会把眼线晕开。专业化妆师的小秘诀是,在画完眼线后,用棉棒沿着睫毛根部顺势蘸下来,将油分稍微吸走,就能延长眼线笔的带妆时间。

眼线胶也就是眼线膏,方便上色,但是眼线胶的刷子要每天清洗,较为麻烦。而且刚开始使用时,眼线胶的浓度比较难以掌控。化妆师的诀窍是,先在手背的虎口处把颜色蘸匀,再上眼睛。

眼线液画出来的眼线非常清晰细致,持久度也很好,但是对于非熟手就难度较大,线条容易歪斜。达人的小秘籍就是,可以把手撑在脸颊颧骨部分,在眼头落笔,慢而轻地。转头而不是转手,这样就比较容易掌握眼线液的均匀度。

保养让你炯!

消肿好方

春天犯困,眼睛也容易浮肿。坊间其实流传很多眼睛消肿的良方,常做也能令眼睛保持水灵透亮。

冰敷加强版!冰敷是很多明星使用的方法,主要是收缩血管帮助消肿。同理,将小铁勺子放进冰箱后敷眼也是同样道理。不过遇上大冷天的,还真考验意志力。加强版的做法就是,用泡过的绿茶包,放进冰箱冰冻后,敷在浮肿的眼睛上。若天气太冷,茶包可以不用太冰,也同样有效。古书有云,用茶叶茶水洗眼睛,有明目之效呢,所以此举不止美容,更健康养生呢!不过要记得,不要用红茶包敷眼,因为那会在眼周造成色素沉淀。

黄瓜土豆谁更好?大家都知道黄瓜是美容圣品,没事敷在脸上就能轻松便宜美容。不过对于眼睛消肿,其实土豆的效果更佳。医院里护士给打吊针打得手肿的人的小秘方,也是切两片土豆来敷着!

眼膜消囧

除了坊间急救,日常保养还是最重要。所谓防范于未然。选择一款合适的眼膜,每周做一次加强针对性的眼部护理,也能让眼睛保持炯炯有神!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