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丰都一局长嫁女摆74桌 豪华酒店坐两层

发表:2010-04-07 2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参加婚宴的宾客把酒店坐得满满的。(网友“郁闷”图

4月4日,有网友在网站社区以《丰都一局长嫁女大办宴席》为名爆料,称3月28日,重庆丰都县盐务分局局长代明胜嫁女,在丰都四星级酒店茂田酒店大摆70余桌喜宴,并分设两个礼金台收礼。

豪华酒店坐了两层

前日,发帖者“郁闷”说,3月28日他跟朋友去参观丰都鬼城,顺便去看名山,到了中午就前往丰都四星级酒店茂田酒店准备吃饭,却发现酒店内正在举行婚宴,而丰都县盐务分局的局长正在店堂内敬酒,原来当天正逢该局长的女儿出嫁。

“郁闷”立即掏出手机拍下了现场,从这些图片中可以看到,在装饰豪华的酒店内,参加婚宴的人将这里坐了个满堂。

随后,记者联系上发帖网友刘先生,他介绍,当天来的宾客坐了两层楼,粗略数下来也有60多桌,而且还有一部分人没有座位,只得站到一旁等待吃下一轮。刘先生说,“礼金都分两边收”,当天男女方还各设了一个礼金台收礼。

盐老板也来道贺?

昨日,记者赶到了位于丰都新县城名山大道的茂田酒店,酒店销售部工作人员证实,3月28日酒店承办的婚宴,在当天中午就办了74桌,但由于场地限制,这74桌还分成了两轮进行,即第一轮60桌,第二轮14桌。“每桌不算酒水400块钱左右吧。”工作人员说,一桌能坐10人左右。茂田酒店旁边一建材店老板证实,在局长嫁女当天,酒店周围到处停满宾客开来的中高档车辆。“有几个还是盐老板。”该老板说。

局长:全是男方操办

记者拨通了丰都县盐务分局局长代明胜的电话,他表示自己当天只是嫁女,一切仪式都是由男方家里操办的,当天的开支与礼金也全部由男方家掌握。“我只出来敬了一下酒。”而对于网友指认的设有两个礼金台一事,代明胜承认了此事。代明胜还说,丰都盐务分局属于企业,自己并非国家公务员,因此并未申报婚宴。至于参与宾客是否有盐商,代明胜称自己请的都是涪陵老家的亲戚朋友,并表示自己愿意接受上级部门调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