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干部说:地不卖也得卖 村民多人被打重伤(组图)

作者:张洪峰 发表:2010-04-10 0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9日上午,本博与固始县宣传部官员取得联系,确认了固始县汪棚乡乡长蔡光辉及乡干部、警察,当时在现场,理由是开发商的项目开业,去祝贺。(评:官商真是鱼水情啊)与村民发生冲突的是工程方的人员,据称工程方也有人受伤。12500元的征地补偿(不含青苗补偿)是按高标准进行的补偿,项目是有正常手续立项的,也进行了环评,据称大部分村民都同意这个价格的补偿,但有个别家庭不同意,此次被打的村民中有人是隔壁乡的村民,并非本村村民。目前县政府已经组成调查组进行调查。

网闻背景:河南省发生黑社会打杀护地农民的恶性事件转自大河网

2010年4月4日上午9点多,河南省固始县汪棚乡发生了黑社会打手屠杀护地农民的恶性事件。当场打昏死周德才后被抢上车,另有多名农民被打成重伤前后胸肋骨粉碎性骨折,大片群众被打倒。

4月4日上午,河南省固始县汪棚乡乡长蔡光辉带领4名乡干部和派出所所长桂**全所的公安警察及村支书许明松带领的全体村干部,指挥200多名黑社会杀手(清一色的黄头毛)闯到汪棚乡大皮村,到达后村干部把事先准备好的铁锹把分给200多个黑社会杀手。这些杀手手持铁锹把见人就打,并且往死里打。打倒后再抢上车拉走。

河南省固始县汪棚乡大皮村这块地方是原固始县县委书记郭永昌(已经批准逮捕10多个月)违规批占的,长期不给农民土地的补偿款才遭到农民抵制。今天,固始县组织了这样大规模的屠杀护地农民行动,天理国法难容 。

现在一批群众已经失踪,据息已经被控制起来了。

受伤群众手机:汪登有:15544349193(打成重伤前后胸肋骨粉碎性骨折)

姚连合: 13683973120(打成重伤前后胸肋骨粉碎性骨折)

周德才: 13837631298(重伤头颅打一个洞 见下图 )

13598587855 13782981946 13526009220 15514282559

张洪峰查证:本博根据发帖人留下的电话,4月8日深夜拨通两个电话,对情况进行了解,根据两位当事人的讲述,本博文字简录于此:(电话有录音)

一、为什么挨打?

答:因为要征我们的地,三年了,搞开发,干部一直要我们卖地,我们不愿卖,农民没有地吃什么啊。

二、他们征地有没有说给你们补偿?

答:有,干部说:12500一亩,卖也得卖,不卖也得卖,要我们去签字,我们没有去。

三。你们被打那天是什么情况,固始县汪棚乡乡长蔡光辉在现场吗?警察在吗?

答:都在,一起来的还有很多“黄毛”(他们说本地对社会上混的20岁左右的青年的简称),村干部准备了铁锹,发给他们,打我们的。干部和警察都没有制止。

四、你们现在住院的医药费,当地政府有没有给你们垫付呢?

答:没有,(其中一个花了7000了,一个花了6000了,都表示家里已经没有钱了)

五、乡长有没有来医院看望过你们呢?

答:没有过。

本博也致电固始县宣传部官员,希望了解情况,但两次电话打通均没有接听。发帖人和村民所述是否全部属实,本博无法妄自猜测,真相希望更多媒体和网友进一步关注。

张洪峰评论:河南省固始县曾经因为公选乡长被本博质疑过,我不想说村民的被打责任如果追究,那是你们当地公安机关应该做的,但作为当地的乡长,难道就不能去医院看望下那些被打的村民,安慰他们一下,甚至帮助他们解决部分医疗费用,你可是他们的乡长。当然!如果真是你带队去打的,那自然是不会去看望了,估计那样的话,你也只能成为在监狱里被别人看望的人。

俗话说“买卖不成仁义在”,这如今却是“不卖也得卖”,不卖就打得你卖,干部说话怎么就这么没有德性呢?

这样的图片,这样的故事,这样的讲述,这样的悲剧,如何能让我心情阳光。内心说,我更希望这些都是假的,是“别有用心”的人制造的假事件,蒙骗“不明真相”的群众,这一切根本就没有发生过,可!我也知道我喜欢做梦,哎!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