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加拿大移民流程 细节决定投资成败

发表:2010-04-13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移民加拿大,享受优质生活。移民专家表示,加拿大联邦政府及魁北克政府面临提高投资额的压力,在政策改变之前无疑是国内投资者移民加拿大的良机。专家将以魁省为例,为读者进行详细说明。

申请流程各不同

移民财务分析师介绍,按照加拿大移民局要求,申请加拿大投资移民因申请人具体条件的不同而多样化,但是大致申办流程相同。据了解,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申办程序较为复杂,包括搜集、整理、审核申请人资料、设计方案、制作文书材料、基金/律师审核、出具报告等环节。面试后,需要补件的投资者需在60天之内递交补件,面试通过后的1个星期左右将会接到魁省政府打款通知,投资者转款移民局,文件将转至联邦移民局,下发档案号,最后一关则是体检、颁发签证。

文件材料准备齐全

此外,和中专家提醒,准备全面、真实的申请材料才是整个申请流程成功与否的重点。根据相关规定,加拿大投资移民申请人需要提供的所有文件都需要附英文版,而且文件及相关公证种类繁多,包括申请人的个人基本信息(如身份证、学历证书等)、资产及公司信息(个人资产证明、房产、股票、证券;公司财务、税务报告等)以及家庭成员的相关信息(包括结婚证、子女出生证等)等。在申请流程中,材料准备所需要的时间也会依据申请人的具体情况而不同。而大多数大陆申请人的资产结构都不太清晰,这就需要优秀的移民公司为其规划与整理,准备出符合移民官审核标准的材料,确保移民申请的万无一失。

各项费用尽早明晰

最后,和中移民专家表示,申请者最关心的无疑是费用。加拿大魁省移民项目所需费用包括魁省移民部申请费(递交申请资料时缴纳):主申请人3850加元、其他申请人150加元;联邦移民部申请费(递交申请资料时缴纳):主申请人1050加元、主申请人配偶和22周岁以上子女550加元、21周岁以下子女150加元;登陆费(面试通过以后、签证以前缴纳):主申请人490加元、主申请人配偶490加元、子女免费;面试通过后需要体检,费用在体检时缴纳:成年人约1200元人民币、未成年人约800元人民币;如需要翻译,魁北克省面试时翻译员费约为人民币1600元。

来源:东方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