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网友很兴奋:三名男子围殴北京城管

发表:2010-04-13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北京丰台城管部门证实,两名新村分队队员在清查商贩时被3名男子围殴打伤,其中一名队员被鉴定为轻微伤。警方正在对逃跑商贩及同伙进行追捕。据悉,当天队员查扣两名卖鸡蛋灌饼女商贩时,3名男子围殴城管队员,其中一人手持菜刀威胁城管队员,将被扣三轮车抢走。

据目击者称,4月8日早上7点半,两名女商贩在看丹桥南四环路东侧韩庄子小区西门外的公交车站兜售鸡蛋灌饼。新村城管分队队员范某和梁某巡查至此,对两人进行检查。因两名女商贩属于无照经营,城管队员暂扣其三轮车等物品。正当城管队员开具执法文书时,女商贩叫来3名男子,对范某推搡、谩骂,梁某见状用相机录像取证。两名男子发现后冲上前对着梁某的头部、胸部和背部拳打脚踢。梁某被打倒在地,帽子被打飞,相机也被打落在地,相机镜头摔坏。

在此期间,两名女商贩趁乱将三轮车推走,3名男子随后也离开现场。梁某随即拨打110报警。正当城管队员等候警察时,其中一名秃头男子再次返回现场,手中拎着一把菜刀。他走到范某面前,一手抓住其衣领,嘴里说:“走,咱们找地方‘聊聊’去!”说完拽着范某就要走,范某上衣两枚衣扣被扯掉。见无法拽走范某,该男子手拎菜刀威胁恐吓城管队员几句后离开了现场。

警察赶到现场后,获悉女商贩等人就住在附近的韩庄子小区里。当警察和城管队员赶到时,其住处已经空无一人。两名城管队员随后被送到丰台医院救治,经诊断,范某左侧腹壁软组织挫伤。梁某头皮挫伤、颅脑外伤、胸背部上腹壁软组织挫伤,被留院治疗。经法医鉴定,梁某已构成轻微伤。目前,警方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网友“吐了口水就跑”说,不是第一次 也不会是最后一次。而一河北网友称,大早晨的看到这样的新闻 高兴一天啊!
 

来源:京华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