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好莱坞著名女星披露 玛丽莲-梦露死于被谋杀

发表:2010-04-14 0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78岁的前好莱坞著名女星戴比·雷诺兹(Debbie Reynolds)近日抖出猛料,披露美国20世纪最著名电影女演员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是死于被谋杀。

1969 年8月,当时年仅36岁,有着“性感女神”称号的玛丽莲·梦露被发现死于加州家中,人们普遍认为她是过量服用巴比妥类药物自杀身亡。不过,关于玛丽莲·梦 露死因,美国舆论至今仍流传着,她是被“打死”等说法。

现年78岁的戴比·雷诺兹

年轻时的戴比·雷诺兹

玛丽莲·梦露

而现年78岁的前好莱坞著名女星戴比·雷诺兹近日在谈到玛丽莲·梦露时,披 露她是死于被谋杀。

戴比·雷诺兹出生于1932年,以演歌舞片著名,后当过主持,以及主演过《天与地》等影片,她是玛丽莲·梦露生 前的闺中密友。

戴比·雷诺兹透露:“我和玛丽莲·梦露知道彼此,因为我们经常同在一个教堂里做礼拜,而她也是非常笃信宗教的人,这 一点可能会让经常关注梦露的一些人感到惊讶。”

“事实上,在玛丽莲·梦露出事之前,我们就有预感了。我在她去世的前两天见到了她, 并警告她要小心点。然而,梦露就是这样一个天真可爱的女孩,她被男人利用了。我相信她是被谋杀的,因为梦露知道了好莱坞的很多秘密,有很多人害怕她会把真 相公诸于众。”

来源:中华网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