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纪委书记率警察找小姐拒付钱与夜总会群殴

发表:2010-04-14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项城市公安局纪委副书记曹兴军、督察大队教导员徐铭等4名警察,在该市翡翠明珠夜总会唱完歌后不愿付账,在耍大牌中与“夜总会工作人员发生激烈冲突”,并将夜总会的大门和玻璃砸烂,而4名警察也被打伤。4月13日,记者调查获悉,曹兴军等人已被免职。

网友曝“项城公安局领导拒付嫖资与夜总会群殴”

4月8日上午9时06分,网友“kke”在某网站中,发表一篇名为《项城公安局领导拒付嫖资与夜总会群殴》的帖子称:3月6日晚,项城市公安局纪委副书记曹兴军等4人,在项城市翡翠明珠夜总会唱歌期间,请了几名“三陪女郎”。

凌晨时分,曹兴军等4人准备离开时,因无人结账,与“三陪女郎”发生争执。随后,又与闻讯赶来夜总会工作人员发生“激烈冲突”,双方各有损伤。

群众:夜总会大门玻璃被砸烂

提及3月6日晚发生的事,项城市很多市民表示知道“公安局领导砸夜总会”。

据长期在该夜总会门口拉客的司机刘师傅回忆,当晚,他送客人到夜总会附近看到,夜总会大门玻璃被砸烂,门前有不少人在围观,几名公安警察正在维持秩序。夜总会对面一杂货店老板回忆,3月7日早上,他开店时看到,夜总会的三扇玻璃门被砸烂。

夜总会:“就因为几百块钱”发生斗殴

4月13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已开门营业的翡翠明珠夜总会一楼大厅一侧看到,5名20多岁、穿着华丽的女子在一个玻璃房内聊天。服务员介绍,5名女子为陪唱服务员,每位100元,没有时间限制。

翡翠明珠夜总会经理张超介绍,事发当天,确实有几名顾客“就因为几百块钱”与夜总会工作人员发生斗殴,夜总会的两块玻璃门被砸烂,造成夜总会被迫歇业一天。

张超说,按照夜总会内部规定,凡是公安部门以及老板的朋友来唱歌,他们可以不收房间费,但女服务员的陪唱费不能免。

公安局:当事人已被免职

13日下午4时许,项城市公安局副局长孙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网上所反映的情况他们已做了调查,曹兴军等人确实是因为付费与对方发生了纠纷。目前,该局已经对涉及的4名公安人员作出严肃处理。

据了解,3月7日,项城市公安局党委会研究决定,免去纪委副书记曹兴军、督察大队教导员徐铭的职务,交警大队副中队长朱海峰和龙鹏被关禁闭7天。
 

来源:大河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