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严晓玲死亡事件”三度开庭网友被判定罪,网民哗然

发表:2010-04-16 1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引发广大民众关注的福建三网民范燕琼、游精佑和吴华英因言获罪案,今天午时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法院经过三审后判决下来,范燕琼 游精佑、吴华英构成诽谤罪,范两年,游一年,吴一年。听到这一结果,无论在当地守候的,还是在网络前观望的网民们一片哗然。

法院外有近千名来自各地(甚至香港)的网友及围观民众。当地公安拉起了六道警戒线,将陆续赶来的网友挡在外面。网友通过互联网对现场情况进行了直播。

 

一下是网友们留言精选:
 


 范燕琼还是呼着氧气,坐着轮椅出庭受审。旁听人员除了家属,都是年轻的便衣

 

 范燕琼游精佑、吴华英构成诽谤罪,范两年,游一年,吴一年

 

我最乐观的估计是游、吴有罪免罚,范一年,结果还是比我想的要严重

 

无直接证据的证人到庭的审判,只能是枉法裁判!

 

一意孤行,必遭天谴!

 

政府的愚蠢与自私残忍是无底线的。宁可溃坝,也不愿开闸泄洪。

 

 一个失败到什么程度的政府,才能让人民齐声对它高喊操你妈?

 

这是一个混账透顶的国度!所有的法律都是装饰品!

 

立即上诉,让大批后续草泥马以后继续前往围观福建官方的无耻,为社会的良性演进出力。

 

福建三网民被判,是中国网民的悲哀,也是你我的悲哀。

 

你不需要伪装,我也没必要穿上衣裳,大家都赤赤裸的吧!有道是: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好!留此存照:“范燕琼游精佑、吴华英构成诽谤罪,范两年,游一年,吴一年。”

 

网友都哭了,现场一片哭声。

 

警方的大客车出现了,停在东区块尽头。西区块的人继续大喊无罪口号

 

蒋公此生最对不起中华民族的地方就是剿匪不力!

 

我已劝大家和平返回,保持有生力量,准备上诉

 

是的,现在是需要理性的时候。建议先安全撤回。

 

公权蔑视民意,党国走上绝路,抗争势将推高,网友更多集结,社运开始出发!

 

警方6量大轿车终于出动,要抓人

 

从今天起,将会有更多的无脑人从网络上清醒过来:言论自由毫无保障的国度,爱它无疑是一种自虐!

 

公义就像一个婊子一样被贵朝廷操着,马勒戈壁的还说要比太阳还光辉。

 

万万不可激动!!!!万万不可激动!!!!不要给残暴者杀人的借口!

 

qq群言论自由的下场一般是这样:经用户举报,此群因违反国家相关法规,已被关闭。请大家自觉遵守法律规定,共同营造绿色的网络环境。

 

其实在一开始,我就预料他们会被判刑,因为你要搞清楚共产党以及他们的政府完全是一个邪教组织

 

将来民主实现了,不知道会有多少人仅仅因为共产党这个名字而绝不投它的票?

 

CMM最新消息:福州马尾法院对范燕琼游精佑、吴华英进行了判决。判决后,,家属和广大网民情绪稳定,齐声高唱:亚克蜥!亚克蜥!马尾法院,卧槽泥马!

 

 没变更起诉的情况下变成自述的诽谤罪??荒唐的啊!!!

 

诽谤罪是自诉案件,谁是自诉的主体,哪位觉得他受了伤害?请公布这个受伤害者名字。任何公检法机构都非人格主体,不存在受到什么狗屁伤害!

 

贵党再一次铁石心肠的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

 

现场好多人痛哭,再喊抗议口号!

 

公权蔑视民意,党国走上绝路,抗争势将推高,网友更多集结,社运开始出发!

 

刘晓原:没有证人的乱判

 

范燕琼身体那么差,还判那么重,福建当局疯了?想把人整死?

 

网友们大喊抗议,没有过激行动。家属也如此。

 

诽谤罪是自诉案件,谁是自诉的主体,哪位觉得他受了伤害?请公布这个受伤害者名字。任何公检法机构都非人格主体,不存在受到什么狗屁伤害!

 

从今天起,将会有更多的无脑人从网络上清醒过来:言论自由毫无保障的国度,爱它无疑是一种自虐!

 

贵裆做得很好!他们明白无误地向世人表明——我们不要后路了。

 

请台湾人民围观海峡西岸闽王国的司法!

 

大家要不要冲动地做无谓的牺牲,共党是很残爆的,不要低估。还有,希望现场组织一下,不要下跪!!永远支持你们,打倒共匪

 

现场推友: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我们敢于牺牲,但不要轻易牺牲。它们有拖拉机和警犬,咱先撤吧。

 

一周前我说过绝不会判无罪,最好的结果是关多久判多久 

 

应该是为了掩饰脸面,三人已经被羁押接近一年,服刑都是从被羁押之日算起的,他们是想在一两个月,事情平息后把人给放了。但两年的那个实在难以理解

 

上诉庭在福州中院,地处闹市,围观上诉审理的社会影响更大。感谢法官啊。

 

我现在很严肃的思考是否需要变更国籍,福建三网民的宣判,让我对这个国家感到羞耻。提醒大家,在2000多年前的罗马,公民能够指控凯撒、在2000多年后的兲朝,公民不能指控公安!!!!!

 

请有办法的朋友以最快速度把判决书传到网上。

 

这个政权太愚蠢了,愚蠢的古今罕见。

 

福建三网民被判的事情绝不能袖手旁观,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事情或许终有一天会发生在我们身上。关注此次事件,关注每一个到现场的人,彼此支持、彼此温暖,即使他们要“秋后算账”,也要让他们有所忌惮!

 

今天各大围脖的言论防线彻底崩溃,这是强大的公民意志的胜利。

 

因言获罪的案子都有一个特点:原告缺席,正义缺席;喉舌坐在法官席,良知立于被告席。

 

哭泣换不来自由和权力

 

等我们老了,我们可以向孙辈们自豪地讲述,为了美好社会我们做过怎样的努力。而今天高高坐在法庭上,代表国家的人,他们终将无地自容。

 

在我看来,福建三网民的文章只是在网上发帖报案,如果三网民有罪,那所有的打110举报犯罪行为的公民都有罪!!!

 

8964时我党的政策据说是“枪打出头鸟,围观即参与,秋后必算账”,不知道这三条能不能吓倒今天的草泥马族酱油党人。

 

身处南方的闽王国,阳光果然很强烈,强烈得让公平正义无处存身。闽王国威武!

 

附:现场部分图片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