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使嫁给游人(组图)

发表:2010-04-21 1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文里有一个名词叫“游人”,乍听之下,颇有种风雅的感觉,可是其实这是用来称呼那些玩世不恭,特别是对感情不是太过认真的人。这一阵子,无论是在电视或者报章杂志上,都可以看到有关于歌舞技演员市川海老藏跟新闻报导员小林麻央的婚事。除了因为两个人都是有头有脸的公众人物之外,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当事人的形象跟背景实在是有些差距。

首先,来看看市川海老藏先生的。歌舞技是日本传统舞台剧,发展至今已有上百年历史,演员清一色是男性,是日本国的文化国宝之一。只不过,多数歌舞技演员的感情史,拿出来都是厚厚的一本,让人有种不知是台上还是台下精采的感觉。尤其海老藏先生长得又还真不错,自然恋爱新闻一直都没断过。反观小林麻央小姐的萤幕形象,就是超级乖乖牌,一副贤慧女人的好模样。

天使嫁给花花公子的剧情,再次证明了坏坏帅男人的确有种独到的魅力。除了说说“真是夸张”这样的评论之外,其实心里面对勇于争取自己想要的小林小姐还真是有点敬意,因为光是想到婚后也许还要跟很多女人抢老公,我就先莫名的累了起来。更何况在日本,歌舞技演员感情生活丰富的这件事,居然是被认可并且被认为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也就是说,其实在结婚的同时,女方等于默许了老公日后外遇的高度可能性吗?

虽然说,很多已婚的男女都有可能跟非伴侣的人发生婚外关系,可是,从一开始就答应未来很有可能会发生的出轨,这也未免太勇敢了吧?还是其实,恋爱中的男女真的都是盲目的?眼里看到的都是情人,压根子看不到一点点危险,全心全意地觉得对方会为自己而改变。

话说回来,即使公主与王子从此过着幸福的日子这样的事很少发生在真实的世界里,我们就因此放弃了真爱,好像也有点太说不过去。我想,很多人只要经过青春期的几次恋爱之后,就不再相信自己也不再相信别人的爱情。可是,没有了一些些对感情的幻想与期待,生活中就会减少很多乐趣。也许我们应该用另外一种态度看待别人的爱情故事,搞不好游人也会有想要休兵、变成好男人的一天啊!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