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玉树同胞默哀,但是作为公民,我们不应该捐一分钱!

作者:清阳温荷 发表:2010-04-22 0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中国对非援助累计760亿,在中国大陆最艰难的岁月里居然成功为非洲人民修建了坦赞铁路。

2009年——中国累计对朝援助达8000亿!也正是我天朝政府无微不至的照顾实现了北韩金家朝廷成功研制核武器,并在我边界线上成功核试验。

2009年——累计购买美国国债达到8100亿美元,累计购买外债达到20000亿美元!能收回来幺?

2009年——长江三峡水利工程竣工,历时15年耗资1800亿。在这个伟大工程胜利竣工的前后阶段,我等有幸连续感受到了近几十年来最大规模的雪灾、地震和旱情。

200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典花费160亿。

2009年——中国公车消费、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继续保持9000亿的记录。这是一股维持我国GDP稳固增长的中坚力量!

2009年——中石油称:“加薪10亿是小钱。”原中石化董事长陈同海平均每天公款消费4万元。

2009年——耗资100亿的央视“大裤衩”竣工,十五晚上那冬天里的一把火差点烧着了“大裤衩”。

2009年——上海更换5000块路牌花费2亿,平均每块路牌4万元!

2009年——中国信贷总额近100000亿人民币,比原计画增加了1.5倍。同时,上海的房价也跟着疯涨了25%!

2010年——上海世博会共耗资4000亿,打肿脸充胖子花钱请外国人来捧场庆祝。

2010年——沪杭磁悬浮耗资350亿,省10分钟!

2010年——中国承诺对朝鲜700亿投资计划,朝鲜承诺下次核试验还将选择在中朝边境上。

2010年——湖北省曝光120000亿投资计划,我在想湖北省政府是否准备把当地的山全部铲平,把当地的森林全部加工成一次性筷子出口日本,再把所有化工企业全部集中在长江沿岸?

现在,就是现在,但是我不会再像08年汶川地震一样,天真地拿出500元来捐款!因为我的工资并没有增长,但是物价正让我越来越降低自己的生活标准!

即使我愿意捐款,我也不认为好心人的善意能够传递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们的手里!因为地震的捐款已经证实那年全国人民的善意让当地官员换上了豪华公务车,而“钓鱼执法”的野蛮让人与人之间的隔阂日益加重,“倒地老太”的反戈让我们收起了仅有的一丝善念。

不是我不愿意承担起一个公民一个青年应有的社会责任感,而是因为在现实条件下,在离开电脑键盘的那一刻起,我们太多太多的人只能用面具伪装起来去充当一个良民、顺民和屁民。在这个面具的集中营里,人和人之间的交往奉行的是虚伪和欺骗。

同是地震,让我想到了两年前那一万多名因为腐败的豆腐渣工程而死去的孩子们,至今他们的父母依然被政府监视打压,至今他们的灵魂冤屈还未得到昭雪,凶手依然逍遥法外升官发财!

这个国家让太多的人爱得好累好累。

抗震救灾是政府的本职工作,在这个时候有所担当的应该是那个在“大裤衩”里六十年如一日的不间断宣传自己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可如今他却依然在用天灾人祸歌功颂德!

我们已经纳了税,我们已经受了它太长太久的愚弄,现在就让它自个去折腾吧。

请问某党!爲什麽?爲什麽每有重大工程,每有国际盛会你都为了讨好外人而出手如此地阔绰?

再问某党!爲什麽?爲什麽在人民忍受天灾人祸的时候,你都会龟孙子本色,哭起穷来装可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