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国悼”看中共的如意算盘

作者:方言 发表:2010-04-22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就算把头低下来,心里也是暗暗发笑:这下我们又得高分了。汶川大地震后,中共垄断救援的做法让网民气得吃不下饭,没办法就只好在网上呐喊为汶川“国悼”,喊声震耳欲聋。一个共匪死掉中共就大肆搞“国悼”,哀乐硬塞国民耳膜,中共侵占中国后中国人大量死亡,却没见过中共中央为惨死的人民搞过一次“国悼”,没想到终为汶川死难者破例了一次,且还是被网民赶鸭上架,很丢面子,而中共无心插柳,好评如潮,尝到了为民“国悼”的甜头,玉树地震又让中共迎来了大好机会,这次不用网民吆喝了,自己就弄得全国上下一片黑,网上图片都看不清了。建议以后逢国难就把国旗染上黑色,哪有什么都黑偏让你红的道理。

有人一定说我说话太过份、太不厚道了,人家平时再怎么凶,好歹也算是做个样子,何必要拆人家台呢。就象常年被黑社会欺侮的一家子,不小心有人被车撞死了,黑老大前来凭吊一样,这无依无靠的一家子就算是欠了黑老大一个人情,以后叫死者女儿去卖淫,你不去,他就不高兴了:给了你这么大面子你怎么还不识抬举、给脸不要脸?与党喉余秋雨所说的那样:都“国悼”了,你们也该知足了!这一本万利的买卖,中共以后是要做定了的,谁也甭想打岔,你外来人就是不能抢我的“地盘”,藏独到灾区就是拆台、捣乱。

大家可能不信,如果这次地震不是发生在玉树,并且是发生在“拉萨事件”之后,死了这么多的藏人,中共是不会这么大张旗鼓搞“国悼”的,这次地震目前止死亡两千多人,虽然我相信有瞒报,但不论如何,类似这种伤亡程度建国以来就发生过多次(1950年西藏察隅县8.6级强震,雅鲁藏布江在山崩中被截成四段;整座村庄被抛到江对岸,波及范围达几十万平方公里,可能死的比玉树要多得多。1966年河北邢台隆尧县6.8级地震,晋县7.2级地震,共死亡8064人,伤38000人。1970 年云南通海县7.7级地震,死亡15621人,伤残32431人。)与汶川大地震和唐山大地震造成的危害远不能相提并论,所以这个杀人如麻的政权为藏人搞 “国悼”,其用意十分明显:你们看着,面子给足了,以后再不听话,可别怪我们不客气了哦。不信大家可以等着看,中共那点小九九本人是看得很透的。胡哥不是说了这样也会有的,那样也会有的吗,偏偏有一样最重要的东西没有,那就是“自由”,现在没有,将来你也别想。

凡国人有难,大家伤心之时,中共插泪进来就变了味,我不是不同意中共哭几声,而是说象中共这类杀人不眨眼的怪兽,它到你坟前哭就得把你吓坏、让那些冤魂毛骨悚然,搅了人家的清静,看到刽子手假惺惺为受害者默哀真的感到很恶心。以共产党的秉性,天下不会有谁相信它们会发自内心地对人民大发慈悲,对这个浑身暴力、血债累累的反动政权来说,只有人民的鲜血是可以白流的,绝无中共眼泪白流的道理,为你降一天血旗,明天再升起来不迟,不仅不手软,还要变本加厉。去汶川哭几声后,就开始对灾民动粗,只要你敢讨说法。

合格的政府,理应在灾难后进行反省,而不是热衷于搞表面工程,见到灾祸就带着镜头狂奔现场一游,抢印象分,此外还能帮上什么忙呢?汶川大地震至今,学校建筑统一倒塌的问题一个没有追究(压根就不想解决问题),接着玉树的烂建筑又倒成了一团泥。我女儿学校里的教学楼很多都是混砖结构外加盖预制板,和四川校舍没有两样,和政府建筑相比真是云泥之别,所不同的是我们这里没有地震,否则压下来同样一个不剩。我想全中国90% 以上的校舍都是为“国悼”作准备的,就不知下一个被“割掉”的是谁,说到这里,想起“全国哀悼日”你只能欲哭无泪。

可能全世界没有哪个国家里有象我这么个人,对政府的默哀抱着嘲笑态度的,中国人中还有没有第二个我就不知道了。即使象当年德国纳粹把从卡廷森林中挖出的两万具波兰军人的尸骸当作政治宣传品,波兰人也可能没有象我现在对中共那样对纳粹的做法产生如此变态的憎恨,他们最恨的还是苏联人。但我们不可能对“地震带”产生憎恨,就象矿工们不可能去恨煤矿一样。地震和豆腐渣建筑恐怕还不一定在未来中国人所面临的诸多灾难中充当主角,遍地的污染源、无孔不入的劣质药品和食品,有可能成为未来中国人的梦魇,那是没有人替你搞“国悼”的,所以现在对中共的评价恶毒一点,我没有哪里不舒服的地方,而且就是要这么搞,效果也很显著,比玩“革命”有嚼头。

明年中共一定会出台一套各中小学校的重建计划,提高校舍造价,要求重建或新建的学校教学楼必须是混凝土框架结构,不达标的拿主管领导是问。为什么呢,因为光学会低头还不行,被人看穿了很不好受,为给反共者一个耳光,放点血给学校还是值得的。

2010/4/21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