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将有太阳风暴 造成数百万人死亡!?

发表:2010-04-25 1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美国科学家发布了一份特殊报告,报告中预测了2012年9月22日将出现太阳风暴,分析称这可能引起一次地球灾难,90秒之后美国一些地区将陷入灾难危机,美国很可能会沦落为发展中国家,经济损失达数万亿美元,而恢复可能得需要4至10年时间。

日前,美国航太总署(NASA)通过SDO捕捉到了一组太阳风暴的画面,这组画面清晰的显示了巨大的“风眼”在太阳表面肆虐,并且随时可能脱离太阳的束缚,根据美国NASA理查费舍尔主任表示,一旦风暴脱离太阳的束缚,对地球的卫星通讯和电网将产生影响,甚至是极大的破坏性。

他们发布一项特殊报告指称,2012年9月22日,将出现90秒太阳风暴危机。纽约曼哈顿上空将出现闪烁的彩色光芒,纽约市民很少会看到如此短暂而独特的类极光现象,这只有在南极才会看到。在短短几秒内,居民家中的灯泡开始变得昏暗并闪烁着,接着又变得不同寻常的明亮。之后灯泡就完全熄灭了。在 90秒之内,美国东部一半的地区将陷入停电危机之中。

一年之后,数百万的美国人将陆续死亡,国家的基础性设施将濒于崩溃。世界银行将宣布美国变成发展中国家,欧洲各国、中国和日本也将出现同样的灾难,这场灾难将源自于距离地球1.5亿公里的太阳风暴。

以上内容听起来让人感到有些荒谬,许多人都不太相信地球会出现如此悲惨的灾难。但这并非危言耸听,今年1月份,由美国NASA提供研究资金,美国国家科学院就发布一份特别报告中严肃地提出“未来太阳风暴危机”。

报告中指出,在过去几十年里,西方文化在迅速发展的同时,也埋下了毁灭的种子,现代的生活方式以及所依赖的科学技术,将悄然地把人类推向特殊危险的境地。而来自太阳表面喷射的等离子球,将摧毁我们的电网,并造成致命的后果。

美国科学院委员会顾问、加州梅塔科技公司电力工业分析师约翰.卡普曼(John Kappenman)表示,这与通常他们所想的自然灾难截然不同,太阳风暴往往袭击经济较发达的地区。依据美国科学院的这份特殊报告,严重的太空天气将在美国境内诱导产生地面电流,从而在90秒内毁坏美国300个关键的变压器,切断了至少1.3亿居民的电力系统。

之后出现的第一个困难就是饮用水问题,那些生活在高层建筑的居民,饮用水很难泵吸抵达,不久便会很快中断饮用水来源。由于停电也不会从水库中泵吸水。目前的状况并不仅仅是电力系统运输中断,同时没有铁路运输,地铁运输也停止。

此外,日常的生活用品也会消耗得很快,超市货架上的物品会很快销售一空,送递货物的卡车仅能在燃油未耗完前驾驶,当燃油使用完之后司机们也束手无策,加油站在没有电力的情况下无法从地下储油罐中抽吸燃油;对于医院而言,失去电力和饮用水,卫生保健和医疗抢救则无法进行。

依据美国科学院研究报告,假设出现一次“严重的地磁暴事件”,很可能会导致高达2万亿美元的损失,而这仅是灾难出现第一年所出现的经济损失,如果要从灾难中恢复,需要花4到10年时间,令人质疑的是,如果面对这样的灾难,美国是否能复苏过来。

欧洲航太总署太空天气研究小组主席迈克.哈普克德(Mike Hapgood)则认为,“我并不认为这份特殊报告是散布谣言,科学家对于自然事件现象的研究分析还是比较客观的,他们的分析是经过认真思考的。这是一份公正的科学分析报告,值得人们引起高度重视。”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