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的思考

作者:网而论道 发表:2010-04-25 1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在共产党的教育体制下成长的一代人,可以说满脑子都是共产党教育灌输的东西,每当遇到共产党的理论宣传和客观现实格格不入之时,就迫使我不得不自己去思考去寻找真像去探索真理。例如共产党在抗日战争的宣传问题上,就完全是篡改历史事实的虚假宣传,将国民党抗日之功贪为己有,(随着大量历史资料的发掘和公开,)简直就不值得一驳。

随着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普遍失败,中国共产党感受到了危机即将来临,成为了惊弓之鸟,惶惶不可终日,为了不失去权力1989.6.4日共产党的党卫军悍然向跪在他面前的请愿学生开枪,用坦克碾压,并且声称:杀二十万,保二十年。向全世界宣告中国共产党的反动本质和反人类的残暴罪行。

在此大背景下共产党的理论说教已经彻底崩溃了,没有人再会相信共产党的谎言宣传了。共产党在精神信仰上遇到了空前地危机,全国民众纷纷寻找可以信赖的精神家园。由于长期经历了共产党的假恶暴时代,人们对主张真善忍的法轮功情有独钟,在看不起病的现实社会里对有健身功能的法轮功趋之若鹜,法轮功群体获得了民众的认可,不断成长壮大,发展势头强劲,共产党很快意识到要是法轮功这样发展下去,势必会威胁到共产党的统治基础,这样一来就引起共产党上层的高度紧张,于是想尽千方百计,扣了个邪教团体的帽子,历尽千辛万苦不遗余力地强制打压法轮功群体,又制造了难以记数骇人听闻的人间悲剧,例如:非法关压,没收财产,人身伤害,强奸,残酷折磨,活摘器官等令人发指的残暴罪行,又一次的在全世界人民面前上演了一幕反人类反文明反理性的贼喊捉贼的人间闹剧!

让我们来看下什么是宗教?什么是邪教?他们有何特点?有何不同?

宗教都是相信神的,相信善的,以育化人的道德和拯救人的灵魂为目的,是遵循自愿原则的,要符合人性的,是尊重个人自由的(不能够侵犯他人自由的),是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对社会对国家没有危害的。

而共产党不相信神灵,并且反对传统道德,是没有灵魂的。(所以干任何的坏事情和罪恶都不会有愧疚感)

而共产党马教是强制相信的,强行灌输的,如果不相信他的说教,连中国人都做不成的(见中共宪法序言)他是违反自愿原则的。

马教是反人性的(只讲党性不讲人性的,如使得夫妻告密、使得父子成仇、使得兄弟相残、使得亲属脱离关系,划清界限,使得学生杀老师等一系列违反人性的行为出现)。

马教是没有个人自由的概念的。

共产党马教是暴力的,非和平的,非理性的。(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暴力史就是一部罪恶史。有数据显示49年以后不算64屠杀,不算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中共马教就制造了多达八千万的亡灵)

回顾人类历史风靡一时的共产主义运动即马列邪教是导致人间悲剧和人道灾难最多的邪教组织。只有共产主义运动的马列集团才有资格被公认为反人类反文明的邪教组织。

民国99年4月25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