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房客:楼市新政伤不到我们倒霉的是普通人

发表:2010-04-26 0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对气势威猛的四记“重拳”,几位职业炒房客似乎显得并不紧张,一句话形容就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中国不缺身份证

北京的炒房客申先生是温州人,手中握有十几套商品房,仅在建外的东方瑞景就有11套,数年的炒房积累收获颇丰。他从来不相信北京的房子会跌,用他的话说,除非北京人口出现负增长,否则北京的房价最少还要涨10年。对于这一次的楼市调控政策,他认为,新政对新炒房客会有些影响,对他们这些老炒房客,基本没有什么冲击。

他说,新政打击最大的是那些手里有点急需,想改善居住环境的老百姓,比如想给子女买房,想把自己的房子换大一点的,对于炒家基本没什么作用。“这就如同炒股,国家每一次打击股市泡沫,最受伤的是做价值投资的善良百姓,而对于那些真正的炒家作用微乎其微。”申先生说到,“你信不信,即便房地产泡沫破灭了,最倒霉的绝对不是我们这些人。”

而当问及新政是不是会增加炒房成本时,他反问了一句:中国还缺身份证吗?

资深炒房员不惧房产新政

一个资深炒房人告诉搜狐财经,房贷新政的颁布虽然对购买二套住房的人打击不小,但作为老炒房者,已经做好了风险预期。

“据本人了解的内部消息,本次政策只在部分一线城市实施,在原本房价不高的二线城市根本不会实施,知道为什么去年开始万科、富力、恒大等大型房地产公司在二三线城市布点拿地吗,因为政府调控的目的是,限制一线城市房价上涨,带动二三线城市的土地价格及城市发展。其实早在去年我已经在有潜力的二三线城市布局了,虽然上涨空间有限,但租售比高,稳挣不赔,接下来就等着去一起炒作二线城市。”炒房者谢先生告诉搜狐财经。

同时谢先生对物业税的开征也有自己一套解释,“物业税将在5年以后开征,那时候全国已经没有一块便宜的土地了和房子了,国家也卖不掉多少房子了,中国人口红利时代过去了。国家的税收也没有了保证,而傻老百姓已经强烈呼吁物业税了,那时候,我们炒房的人早就全部解套了,死的人是谁大家都知道了。”谢先生信誓旦旦的说。

调控政策出击商用房的投资价值更大

陈先生,28岁,资深炒房人。对楼市的走向了如指掌。昨天记者就楼市新政问他看法的时候,他平静的说,“其实去年年底,国十条的出台我们已经开始抛售了,我们已经料到了会有更大的动作去控制房贷,现在套在里面的都是刚刚炒房的。我们这些早就出手了。”

当记者问及陈先生现在是否还会继续买房子的时候,陈先生说,两个星期前,刚刚成交了一层1000平以上的商业用房。

“现在长安街眼线的民用住房是4万/平方米,而写字楼只却只有3.8万/平方米。这个时候买商业用房很划算的”

来源:搜狐财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