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析“姑娘别闹,行长有背景”

作者:浩之然 发表:2010-04-26 2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年3月25日晚上,河南省信阳市固始县全意彩印厂老板宴请副县长张建成和中行支行行长闵志涛等,邀请国宾大酒店的徐某、陈某等4位女士作陪。酒足饭饱之后,一行人去仰天雪绿茶楼品茶。10点时分,闵行长借劝酒行淫,抱徐女乱摸,猥亵陈女遭拒后揪打她从楼上到楼下,直到停车场。陈女被打得跪在地上求张副县长主持公道,此人留下“姑娘,别闹了,闵行长是有背景的”一语离去。的士司机报警之后,四女士被送往医院。记者采访中,茶楼经理说“都是酒惹的祸”,徐女说“目前没有人出面道歉”,陈女说她“压力太大了”,闵志涛自称“在公安局” ,张建成不接记者电话。此事背景:中国银行固始县支行与全意彩印、信合房地产等四家企业签署了总额达1.5亿元的授信意向合同。

这件事在网上传开后,“姑娘,别闹了,闵行长是有背景的”成了网络名言。

河南省信阳市固始县张建成这句话很雷人,在党中国“八九·六四”事件中里人民解放军向人民冠以暴徒名义而开枪镇压,继而再启动“官倒”改革之后,共产党的人民县长就越来越不像人民了。跟随“老板”称呼流行起来之后,人民公仆们越来越像明清末年衙门里的官了,跟商人一样见钱眼开,形成官官相护、官商勾结的权贵心态。“姑娘别闹,行长有背景”,张建成这句话反映的今日党中国贪官淫吏们非常普遍的权贵心态:吃点亏就算了,谁叫你不幸遇到闵志涛?

据说从3月25日案发到4月13日,半月多的民意压力下,张建成和闵志涛仅仅受到政纪处理,但固始县警方仍不能就刑事或民事责任部分定性、究责。据媒体报道,截至4月11日,事发现场相关证人“碰巧”纷纷“出差”离开固始,均长达半个月不归,使办案民警不能完成调查取证工作。也就是说,这件事尽管被网民闹得沸沸扬扬,但官场却还拖着,某些背景人物希望大事化小,这人在固始的关系网真不一般。显然闵志涛的保护人试图罩着这件事,控制着警察的调查。这件事是灯光下众目睽睽下发生的治安或刑事事件,如果闵志涛抱摸、揪打的是张副县长的妻子或女儿,他敢现在还不道歉?他进了公安局还出得来吗?

有网友秦建中在天涯论坛发表时评,认为:“闵行长和那些冷血的看客们就是活着的“邓贵大”,只不过是被打的女子性情没有邓玉娇刚烈罢了。”这个评语有些激愤,所以看客们也被他以鲁迅似的愤怒地裹进去批评了。由于刑警无能为力,秦建中倒寄希望被抱摸的陈女士举起水果刀学习邓玉娇证明鲁迅是错的。闵行长是活着的“邓贵大”,这句评语的潜台词是:陈女士身上的祥林嫂因子多了,她不该跪下去,应该站起来找把刀——意即:陈女不够烈,所以闵志涛活着。

的确党中国中原地区的河南陈女士不够楚国地区湖北邓玉姣性子烈。但这不构成闵志涛就该死和陈女士就必须以身搏击淫官、拼死捍卫贞操的理由。上苍有好生之德,闵志涛行淫罪不致死。但官员借权或仗势凌女,理应受到刑法惩处,否则这官的淫行就会愈演愈烈。这方面法制的宽松和疏漏会壮大闵志涛们的色胆,致使他们越来越管不住或不想管下半身。这样的话,党中国的女人们就越来越没有安全感了。和平年代你都不得爱美了,否则你的青春、美丽、性感都会成为行走社会的危险因子,促成国家法不管制的官员色胆包天淫行成为治安乱源。

淫行出自色心和欲望。女人天然比男人体弱,且大多数都有惜命的本能。所以需要国家的公共权力机构来维护她们的美色的安全和身体的权利,才需要没有红头文件可以压制的法律管制湖北乡官邓贵大、河南小吏闵志涛们,不能够他们的行为触犯了法律还能凭借红头文件建构起来裙带关系网保护的特权逍遥自在。简而言之,淫官在党中国能逍遥法外,是因为官员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四个坚持”赋予的发放红头文件而有法不依的犯法特权,所以官员想淫就能淫起来。如果党中国宪法不再有“四个坚持”赋予党官员发放红头文件而有法不依的犯法特权,淫官一次逍遥就必须蹲监狱,使其淫行成本很昂贵,他们就淫不起来了。

当然淫行发生有身体、心理和环境多种原因,不是说有宪政管制官员就规矩了,还须学校教育和宗教信仰多种制约。但法制如果公正,淫官就不能泛滥成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浩之然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