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七台河一押钞员持枪当街射杀市民(组图)

发表:2010-04-27 0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4日7时45分许,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新兴区发生一起枪击致死案件。一名运钞车押运员在新兴区西正阳街上的龙江银行门前开枪将一男子打死。

中国网报道,据一位目击者介绍,当时他刚好经过事发地点,看到一名运钞车押运员与一名拎着一小袋瓜子的男子撕扯起来。由于押运员手里拿着枪,附近的几个商贩都跑开了。当时他也转身离开,大约走了六七米远时,听到一声枪响,回头只见那个拎瓜子的男子已倒在地上,大量鲜血从头部流了出来。

据死者的父亲武宝库介绍,儿子叫武锡文,今年24岁,在一家水泥厂做保安。当时,儿子刚下夜班,走在回家的途中。事发后,他接到新兴公安分局民警打来的电话,“你儿子武锡文出意外了,多来几个家属到公安分局。”后来得知,儿子被押运公司的保安用枪打死了。武宝库说,25日上午,七台河市保安押运公司的两名工作人员来到他家,向家属表示歉意,询问有什么需要帮助,并表示将送来两万元钱。

记者电话采访了七台河市新兴公安分局副局长赵和平。赵和平介绍,持枪打人者为七台河市保安押运公司保安员,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具体情况不便透漏。

据死者姑父翟某介绍,目前,武锡文尸体已解剖完毕,子弹是从面部进入大脑的。脑内有1个塑料子弹头及22颗铅弹。

新华网报道七台河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2010年4月24日早上7时50分许,龙江银行运钞车前往七台河振兴支行送款时,对支行门前进行暂时封闭,押钞员牛某持枪在运钞车旁进行看护警戒,另一名押钞员与振兴支行职工搬运现金箱。在搬运现金箱的过程中,一过路人武某要强行通过押钞员守护的警戒区,牛某劝解其称该区域已被暂时封闭请绕行,武某不听劝阻仍要强行通过,押钞员牛某上前阻止,两人撕扯发生冲突,冲突中武某将牛某打倒在地。这时送完一次现金箱的另一名押钞员从支行内走出,看到武某正在与牛某厮打,上前阻止未果并被武某打倒。牛某见冲突升级鸣枪示警。听到鸣枪后,武某没有停步,又冲向牛某,将牛某打倒。牛某倒地后开枪,武某中弹死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