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丁:倪萍精神永放光芒

发表:2010-04-27 2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同学们!倪萍阿姨的精神,大家都领会了吗?归纳起来主要有三点:1。投票的时候从不投反对票。2。不批评政府,不给政府添乱。3。谁说只有批评才是独立思考?我就专门歌颂,难道歌颂就不是思想么?

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倪萍阿姨的爱国主义精神,使之发扬光大,遗香万年。

在我们北美的爱国人士看起来,中国国内的很多很多人,就是受到西方思想的毒害太深,对倪萍阿姨的精神非但不领会不学习,反而肆无忌惮地批评,嘲讽,甚至谩骂倪阿姨。每想到此,我们北美的爱国华人们就气炸了肺。想到一次炸一次。我们把肺掏出来,那就是夫妻肺片儿……

打死我们北美的爱国华人,我们也不理解,你们生活在亲爱的祖国,那可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国家,那GDP嗖嗖的多快啊!为什么你们竟然还不知道爱自己的政府,还不去支持倪萍阿姨,你们这些人啊,怎么那么没有境界,还不如我们北美的华人爱国,你们真是无可救药……你们真是不知好歹,你们完蛋了,快跟海外的汉奸反华分子们吾丁老灯牛乐吼偷笑这些败类差不多了……

我们北美的爱国华人,也知道贵党贵政府还有很多缺点,但是我们要本着倪萍阿姨的精神,去理解去谅解去体谅贵党贵政府的难处和缺点,毛主席说得好,一个人偶尔做一次坏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一件好事也不做光他妈做坏事!他们容易么他们!

我们再强调一遍:人无完人。公平地说,亲爱的弟兄姊妹们,除了创造宇宙万物的上帝我们的主之外,天下谁是完美的呢?克林顿还在白宫里让女孩子给他舔卵蛋呢,老不要脸的裤子都弄脏了。丘吉尔是个资产阶级的烟鬼,他连吸烟有害健康都不知道还当了首相,什么素质么,呸。威尔士亲王埃德华为了美女竟然连江山都不要了,简直就是个愚蠢的色鬼——你先当了国王,搂着谁睡觉还不是你一句话么!你看看咱们贵党和贵政府的领导人们,为了江山可以把脑子都打出来,这叫什么?这叫为了祖国的前途肝脑涂地在所不辞。西方的政客谁有这份责任感!

下面分析一下。

具体地来说,第一条,投票不投反对票。你们看看人家倪萍阿姨的境界是多么的高。当然了,你们这些中国的普通人,虽然只是个屁民,从来也没有投票的机会,但是你们要仰望,要等待,要学会在苦难中赞美。诚然,今天你们还没有投票的机会,但是咱们伟大的祖国,1万年以后,不,或许不用那么久,没准儿6,000年以后一定会有投票啦。要用科学的发展观看待投票。我们的贵党和贵政府,还在摸着石头过河,虽然你们这些屁民已经过了河,可是我们贵党还在摸,还没摸够么,要给他们时间让他们摸个够。他们一天摸不够,你们过了河也没用,你们就算过了河的卒子,死了心算了。

第二条是不给政府添乱。说得多好啊!这一条是关键的关键。一定要与我们贵政府同床异梦。梦是无关紧要的,关键是同床。前边说过,我们的贵党和贵政府,这么多年,多不容易啊!开枪以前那些政治运动就不说了,光说开枪以后,为了控制我们贵国的局势,抵抗外国反华势力对贵党的批判和诬蔑,付出了多少心血……光是为了维护网络的言论洁净,就花了几百个亿的人民币,还得给那些雇来的网络评论员们发津贴,5毛一个帖子,贵党贵政府想的多么周全,这样体恤民情,你们还要批评,还要给贵党贵政府添乱,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你们知道么,在美国这个万恶的旧社会,我们写帖子歌颂政府,别说5毛钱,连一分钱也没人给!还要让人笑话。我们报国无门心急火燎啊。

第三条也很重要,爱贵党和贵政府,就是要利用贵党和贵政府所赋予你们的歌颂权(歌颂权,这个词首发在此,版权归吾丁),充分地歌颂贵党和贵政府。歌颂当然是天赋人权的一部分,谁敢否认?谁否认歌颂权谁就是否认生存权,谁否认生存权谁就是否认人权,试问天下的反华分子们,你们不是整天瞎嚷嚷人权民主自由么,我们歌颂贵党和贵政府,是不是我们的天赋人权?!

我们远在北美的爱国华人,多么期待着我们的祖国早日繁荣富强,就是那些反华势力的败类们整天捣乱,才让我们忧心忡忡夜不成寐。我们不喜欢他们。他们整天说我们奴性不改,这简直就是胡说八道。我们怎么奴性了?你们自己睁开眼看看,英国虽然有个国王,还是个女的!你让我们怎么歌颂?我们决不歌颂垂帘听政的治国方式!你们再看看美国,更完蛋,连他妈个国王都没有,你让我们歌颂谁去?

总而言之,倪萍阿姨的精神,就是我们北美爱国华人的最高精神指针,她象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北美爱国华人生命之路。

倪萍精神不死!

2010/4/27
东京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