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泄密 苹果可能提前公布新一代苹果4G手机

发表:2010-04-28 1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新的一轮传言称,在6月22日,苹果将揭开它最新一款手机的神秘面纱,但是,还没有得到苹果官方关于全球开发者大会的具体召开日期,更不用说新款苹果手机的发布日期了......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美国投资公司 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明斯特(Gene Munster) 在一封邮件中写到,他认为由于科技博客Gizmodo不久前公布iPhone下一代4G手机原型机拆解后内容信息,苹果可能会提出推出4G手机。同时,现 在有更多的人在期待这款手机,从而影响了现有苹果手机的销售。但是,明斯特没有说具体提前多少时间。据报道,苹果将在6月举行的一年一度的 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并推出两款手机3G和3GS,至少在现在没有理由相信,苹果会在今年改弦易辙。

实际上,最新的一轮传言称,在6月22 日,苹果将揭开它最新一款手机的神秘面纱,但是,还没有得到苹果官方关于全球开发者大会的具体召开日期,更不用说新款苹果手机的发布日期了。

假定6月22日的传言是真的,那么,那也是8周以后的事情。如果明斯特是正确的,苹果决定宣布4G手机的时间在5月份的可能性更大。

其实,苹果有一个固有的方式来做自己的时期,而不会在乎外界和外人的看法。这一泄漏事件很难撼动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其并不会因为一个博客帖子就改变发布计划,尽管这次泄露事件给他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破坏。

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