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绝望!贫母杀病女后自杀

发表:2010-04-28 2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一名26岁的妇女送三岁的女儿入院治疗受伤,检查得知女儿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因无法治癒加上家境贫寒,受不了刺激亲手刺死女儿后自杀,经抢救,女子暂时挽回生命,但女娃已身亡。

武汉晚报报导,惨案于25日早晨发生在位于解放大道的某医院32至33楼梯间。据该医院28楼手外科一位周姓病友表示,当日早上,楼层一名保洁员在楼梯上发现很多血流到楼梯下,上前一看,有两个人躺在血泊中。医护人员赶到后发现,其中三岁多的小女孩是该科一病室的病员,另一名倒地的妇女是她的母亲刘某。

事发后,该医院立即动员全力抢救母女俩的生命,该妇女的手术做了五个多小时,保住了其性命,但没有挽救回其女儿幼小的生命。

报导说,28楼同楼层的病友谈论此惨剧,纷纷为刘某的女儿感到惋惜。病友、医护人员从现场的情况分析,是刘某亲手害死了自己的女儿,原因是女儿右手被绞伤,还不知能否完全治好,又获悉她患有严重先天性心脏病,这病也不好治,贫寒的家,遭受这一连串的打击,让她对女儿和自己都失去信心,于是杀死女儿后割腕自刎。

当班护士表示,刘某的女儿右手被绞伤后,24日晚送来医院急诊,手术一直做到当晚12时许才成功。稍后,医护人员将其女儿送回病房休息。当时都没见什么异常情况,不知道为何会发生那种事情。

报导指出,刘女的丈夫是个司机,目前已经赶到医院。

来源:世界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