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耶鲁医师 王立山携千发子弹复仇(图)

发表:2010-04-29 0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控致命枪杀耶鲁大学印度裔医生图尔的失业医生王立山(右二),27日在纽海文高等法院过堂。他在整个过程中,低垂著头一语不发。(美联社)

27日公布的警方报告显示,被控枪杀耶鲁大学印度裔医生图尔(Vajinder Toor)的华人失业医生王立山(Lishan Wang,音译),其车里发现他印出的另外两个人的资料和1000发子弹。那两个人和图尔曾与王立山在纽约一家医院共事,而且直接涉及王被医院开除。

44岁的王立山在纽海文高等法院过堂时,检察官乔因纳(Devant Joiner)表示,调查人员还在王立山的汽车内,发现三把手枪、装有子弹的弹匣、从乔治亚驾车至开枪现场的谷歌地图指示、一顶假发、铁锤和一把刀以及一张图尔的照片。手枪与命案现场发现的子弹壳相符。

针对王立山还印出另外两个人的资料,警方表示“若我们没抓到他,我们不知道他下一步计画会是什么”。警方未公布这两人的姓名,但据悉他们也是王立山参加住院医生训练计画的医生。

王立山驾驶的厢型车临时车牌上,有手写的“May(5月)-08-10”。他是在2008年5月被停职,此前曾与图尔在纽约金斯布鲁克犹太医疗中心(Kingsbrook Jewish Medical Center)发生激烈口角。

王立山被控26日在康州布兰福市(Branford)图尔的住宅外面连开五枪打死图尔。

警方表示,王立山还企图枪杀图尔的怀孕妻子,但没有击中。警方根据目击证人对王立山驾驶厢型车的描述,将他逮捕,并控以谋杀、企图谋杀和武器等罪。

王立山身穿深蓝色西装上衣和白色囚服,在整个过堂过程中垂著头,不发一言,亦不表示是否认罪。法院给为他指派了一名中文译员。王的公设辩护律师要求把他进行保护性拘押,但未提出说明。

法官认为,有理由继续拘押王,把其保释金定为200万元,并把下次听证日期定为5月11日。

保释官夏蓉‧莫耶-江森表示,王立山拒绝接受访谈,他过去没有犯罪纪录。批捕王的法院文件显示,王立山已婚,有三个孩子,其最新住址是乔治亚州马利耶他市(Marietta)。

图尔是耶鲁医学院的博士后研究生,在耶鲁-纽海文医院的传染病部门工作。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