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无脸妈妈”将圆梦获硅胶假脸(组图)

发表:2010-04-29 0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克里希.斯特尔兹(右图是她16岁时的样子)。

美国医生将免费为一位因枪伤而毁容的年轻母亲做面部重塑手术安装硅胶假脸,圆其“抛开面罩和儿子面对面相处”的梦想。

据国际在线引述《每日邮报》报道,27岁的克里希.斯特尔兹16岁时在一次聚会中因意外被朋友开枪射中面部。昏迷6周后,斯特尔兹顽强地活了下来,却失去了包括眼睛、鼻子在内的面孔中央部分。11年来斯特尔兹克服了没有视觉和嗅觉造成的种种困难,如今她已经是一个8个月大的男孩儿的母亲,可是她却不得不戴着面罩照顾儿子。斯特尔兹说:“我每晚都做这样一个梦,梦中我的脸还像16岁时一样,我把面罩抛开……看见儿子圆嘟嘟的脸蛋和美丽的眼睛。”

但是,由于没有眼窝和面孔中部的支撑结构,克里希.斯特尔兹无法接受面部组织移植手术。医生决定免费为斯特尔兹安装一张假脸,这张假脸包括玻璃眼球和硅胶鼻子。“假脸”依靠磁力吸附在斯特尔兹面部骨骼中的八个植入物上。如果一切顺利,斯特尔兹将在今年夏天之前拥有一张新面孔。


斯特尔兹说:“我每晚都做这样一个梦,梦中我的脸还像16岁时一样,我把面罩抛开……看见儿子圆嘟嘟的脸蛋和美丽的眼睛。”


医生将为斯特尔兹安装一张假脸,这张假脸包括玻璃眼球和硅胶鼻子。

来源:中评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