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做的内衣 罩杯升级重量多1倍

发表:2010-05-02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性内衣又多了一种新选择,胸罩的衬垫,过去以棉质和矽胶为主,现在还可以加入水袋,这种水袋衬垫,一半空气一半水,里面的水会随着身体运动自然流动,看起来比较自然,大概让胸围增加2个罩杯,不过水内衣的重量,是普通内衣的1倍多,清洗上也比较困难。

内在美藏在衣服底下,看不到却很重要,如何让身材曲线更完美,玄机在里面这块衬垫。矽胶、丝棉、海绵,造型和材质五花八门,现在还多了一种水做的衬垫。内衣业者黄碧慧:“在它的缝合处一定要加强,让它不会渗漏,而且在衬垫里面,也必须有两层防护。”

在内衣中多加一个水袋,一半空气一半水,随着身体流动,胸部看起来更丰满,却更自然,水内衣触感柔软,外表和普通内衣差不多,从侧面看,厚度明显多了几公分,换算成女性胸围,相差将近两个罩杯。民众:“想要穿看看,想看看罩杯可不可以再多升一级。”

内衣业者黄碧慧:“因为矽胶材质比较贵,以价位来讲,他们会选择半水半空气的衬垫。”

水内衣,说穿了只是把棉质衬垫换成水袋,价格和普通内衣都在1200元上下,但放上磅秤量一量,普通内衣50公克,水内衣126公克,多了一袋水,重量相差一倍多,长时间穿下来,恐怕会造成肩膀负担,业者说,这也是水内衣最大的缺点。

水袋没有破洞,里面的水自然不会漏出来,但清洗时也不能太用力搓揉,客人不排斥尝试,不过因为种种限制,水内衣目前在市面上,数量并不多。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