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请把刀放下 附:泰州血案

作者:Lee, Grace 发表:2010-05-03 1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叔叔,请把刀放下,
地上的泥太脏,
我怕弄脏了我的新发夹,
和衣服上那美丽的花。
叔叔,请把刀放下,
我刚刚过完八岁的生日,
爸爸妈妈买的生日蛋糕,
弄脏了我的小嘴巴,
妈妈说等明年我的生日,
要领我去动物园玩耍,
我日里夜里盼望呢。
叔叔,请把刀放下,
奶奶已经做好了饭,
等着我回家,
奶奶说如果我吃不好,
再香的饭菜,
她也吃不下。
叔叔,请把刀放下,
我的同学们还在等着我,
一起读书,一起玩耍。
妈妈说我要快点长大,
长大后我就能像哥哥姐姐那样,
照顾爷爷奶奶,
孝敬爸妈。
叔叔,请把刀放下,
我喜欢拉着妈妈的手,
高兴的蹦蹦哒哒,
一个人走路,
我怕我会迷路,
找不到自己的家。
叔叔,请把刀放下,
我以后一定会很乖,
听爸爸妈妈的话,
不再哭闹着让妈妈买果冻,
不再让爸爸趴在地上当大马,
我要做个懂事的乖孩子,
漂亮聪明的好娃娃。
叔叔,请把刀放下,
因为,
我还小,
一个人走路,
我会害怕。

泰州血案

光天化日之下,凶徒持刀在幼儿园犯下惊天血案,目睹惨案的群众路见不平拍案而起,他们或是操起武器冲入现场与歹徒殊死搏斗,或是在现场抢救受伤的小孩。他们有的是送货员、装修工人,有的是开服装店的店主、家住附近的居民。

女服装店主含泪救伤童

36岁的泰兴妇女丁桂珠在幼儿园隔壁开了间儿童服装店。“作为一个母亲,看到那么多可爱的孩子被伤成那样,我的心里都在滴血。”回忆起事发的一幕幕,丁桂珠没有害怕,有的只是巨大的悲痛。

血案发生前,丁桂珠刚到朋友家串门并打算回到店里开门。快走到幼儿园门口时,她突然听到有人大喊“幼儿园出事了,有人在杀人!”她脑袋一震,马上想到她隔壁店主的孩子恰巧就在幼儿园里上中班。她拔腿跑到店里,疾呼隔壁的店主快到学校去找小孩,并呼喊另一名街坊快点“报警”。

“那名邻居是第一个报警的,当时110的警察还不相信,以为报的是假警,问了好半天才相信。”丁桂珠说,她起先也以为是有人开玩笑,但等她跑到幼儿园时便看到一名女老师夹着一名男孩子跑到门口躺倒在地,女老师的背部有刀伤,孩子满头是血。“真的出大事了。”心里才闪过此念,她又看到一名男童和一名女童先后从小二班教室里跑出,男童的后脑上开了一个长口,女孩更惨,脸部中间被划了很深的一刀,右边脸颊已经可以看到牙齿。

“太惨了,我当时马上就哭了。”丁桂珠说,此时120救护车已经到了现场,

现在网上,有的照片,看上去都是轻伤,其实那是唯一一个受伤轻的躲在桌子下面的孩子。其他的孩子,全班的小二班的孩子都面目全非了…孩子是脆弱和幼小的,凶手有4个人,但是只有一个人进班杀人了,起初是砍得头,老师吓呆了,随即挡在了孩子身边,另一个老师是拿着扫帚对抗,但是挡着孩子的老师被砍了三刀就倒下了,每个班的老师都在保护自己班的孩子,没有人有能力来帮忙。但是警察来了之后,令人大失所望,就三个人,而且枪和武器都没有带…于是他们拿着拖把搏斗,凶手们聚集在一起,看到警察没有带枪竟更加的猖狂,揪着孩子的头,娄孩子的脖子….那么小的孩子,都面目全非,死了8个孩子,甚至那些奄奄一息的孩子们,都是惨不忍睹的。

小中大的家长们在校门口接孩子,场面很混乱,被封锁了,连孩子也看不到,报道名字的就是活着的,没有报到的就是死的,当说道是小二班的时候,人群中 倒下了一大片…..

最终,一个凶手被抓获了,门房的爷爷也被砍伤了,孩子们被紧急的送往医院,有的来不及的都抱着孩子直冲,因为离第一人民医院不远,但是,地上的血… 流了一路,操场上都是倒下的孩子们,满地的血,可以用血流成河形容吧….还有的家长,一个抱着身子一个抱着头….真的很恐怖,有的孩子,脖子也烂掉了….

我们之所以痛恨官方,是因为媒体不据实报到,至现在为止,网上都说无一人死亡,笑话!!!网上也几乎找不到一张残忍的画面,笑话!泰兴贴吧上立刻有人上传了最新的拍的医院的照片,孩子们进去后根本没有人管,被丢在床上,还有一些可怖的画面,于是,发帖的人全部被封了….

找不到任何图了,全被删了…

我们都是清醒的,说为什么要针对孩子下手啊,但是罪犯是清醒的吗?如果是清醒的就不会犯罪了,对吧,所以对孩子还是对大人或者贪官下手,对已经失去理智的罪犯来说没有什么意义了。

人活着要有尊严,一旦失去了活着的尊严,会产生不可预知的后果,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你的母亲被无缘无故抓到监狱,2天后喝开水的时候噎死了,你会接受这样的结果吗?如果告不赢,你会对这个社会唱赞歌吗?这个事情在某些人身上是的的确确发生过的,不要以为是在编故事。

所以,政府是有责任的。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