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最强段子出炉,都来看很强大的图片

作者:被奴役的民族 发表:2010-05-04 0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慕容雪村:以前我们抓到坏人,直接拉到河边爆头;后来我们抓到坏人,给他戴上纸帽子游街;再后来我们抓到坏人,关进牛棚专他的政;再再后来我们抓到坏人,送到沙漠里种树;再再再后来我们抓到坏人,把他关起来让他家人赎票;现在我们抓到坏人,把他关进疯人院喂他吃药。我们一直在努力。

2 布河蟹:刚才的凤凰卫视冷暖人生节目做了矿难专题,里面采访了一个没有背稿子的矿工,他说:“中国出现这么多矿难,领导人出于良心的考虑应该重视煤矿的安全工作。领导有文化,所以坐办公室,我们没有文化,所以当矿工,但是我觉得我们的生命是平等的,所以应该重视煤矿的安全。”

3布河蟹:听人讲,在联合国开会的各国元首互相攻击时最恶毒的诅咒是称对方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4连岳:RT @williamlong 百度青海贴吧“消失”,在人们最需要关心和了解青海玉树地震,最需要援助震区灾民的时候,百度干的却是屏蔽地震信息的事情。我想,青海震区的灾民会记住百度今天的所作所为的。

5南都王星:闾丘露薇、邱震海分别被下课。这说明:1、凤凰受到了大压力。2、施加压力一方可以轻松影响凤凰。3、凤凰已经成为主流大台,有了政治家办台的觉悟。

6郑渊洁:我每次加油都看到加油机旁边堆积如山的商品,以为是便民。今天一加油员告诉我,这都是给公家车司机准备的,他们拿走饮料、食用油甚至卫生纸,然后将钱加进汽油发票或加油卡里,由纳税人埋单。中国每年用于公车2000亿元,中国全年教育经费和医疗经费加起来也不到2000亿元。中国纳税人到底是傻还是装傻?

6 新周刊:超市卖1.7元至2.1元一听的可口可乐,在此卖3至5元——虽是小钱,但只有公务消费才能毫不在乎地整箱往车上搬。

7曾子墨:拍摄上访的十堰男子精神病?还是精神病院、警方、信访制度乃至我们的转型社会有精神疾患?采访过被精神病的上访者们,无法想像人身自由被限制、被迫服下有副作用的药物甚至被电击治疗的屈辱。当精神病院可以被收买,精神病成为打击迫害的手段,个人权利无法保障,公权力不受限制,我们有安全感吗?

8猫扑:如果说谷歌的图片是外国的不可靠的话,那么这个我在中央气象台找到风云二号拍摄的照片可靠度没问题吧?图片给我的印象就是:沙漠化的中国!从图片上我们可以清晰看到我国大部分土地没有被绿色植被所覆盖,而是以赤裸裸的黄色直接面向宇宙……再看看我们的近邻日本……

9押沙龙:专案组揭发:文强受贿至少几千万,昼夜宣淫、强奸大学生,让下属罚跪、逼派出所所长挨个给小姐敬酒.......就是这样的一群人,天天担心我们上黄网、担心我们发低俗段子、给我们讲科学发展观、教导我们如何做人。他们管我们叫“人民”,翻译成英语就是“shabi”。

10赵子墨:很多人对段祺瑞的解读仍停留在历史教科书的误导上。段虽为军阀,但人格形象颇佳,以不抽、不喝、不嫖、不赌、不贪、不占的“六不总理”享誉于世。就是鲁迅专门写《记念刘和珍君》的三一八惨案发生后,他随即赶到现场,向死者长跪不起,并终身食素,至死不改。三造共和的功臣,远非孙文之辈企及

11许洋:1936年希特勒的柏林奥运会上,一位英国记者写了他的观感,“和美国的道德堕落、英国的冷漠和无动于衷,以及法国的颓废相比,我们看到的德国气氛融洽,人民和蔼,媒体有序,官员谦恭,纪律良好,道德完美和士气高昂。”与此同时,盖世太保正在把国内上百万的政权反对者关进了德国集中营。

12连岳:新华网报道说:玉树州总体社会秩序稳定。——都有300人遇难了,能不能不用这么无聊的套话来恶心大家?

13肖锋:新版儿歌:上学苦,上学累,上学还得交学费,不如加入黑社会,好吃好喝好滋味,晚上还有美眉睡!记得30年前旧版儿歌是这样的:读书苦,读书忙,读书有个啥用尝!糖儿甜,糖儿香,吃吃喝喝喜洋洋……。相信这个当代版是90后编的,他们是小学生真正老师,一个顺口溜能抵消一切老师家长的循循诱导

14段子:【网友们整理如下】老段子被再一次印证:大地震前有三个明显征兆:1.井水异常;2. 牲畜反应异常;3.专家出来辟谣。上个月中国地震局专家的准确预测吧::http://sinaurl.cn/hRFmb 我国大陆暂不会发生破坏性地震。专家是不会错的, 那么只有两种可能,一是青海不属于我国, 二是死这几个人不算破坏性

15任卫新:大家知道这首诗吗?收入到郭沫若文选第十二卷第七百六十五页的《毛主席赛过我亲爷爷》。此诗如下:天安门上红旗扬,毛主席画像挂墙上。亿万人民齐声唱,毛主席万岁万万岁,万岁万岁寿无疆。毛主席呀毛主席,你真赛过我亲爷爷。

16中国经营报:昨天,在北京延庆县延庆镇自由街村,镇政府对村民康顺清家进行强拆,被拆迁方和拆除公司人员发生激烈冲突.强拆者戴摩托头盔,上房揭瓦,投掷砖石,手持灭火器向房内喷射干粉……被拆户一家人逐步退守,在门口处被按住殴打,一群邻居上前相助,将他们解救回房……政府人员撤离后,康当场跪谢邻里.(京华时报)


17新周刊:广州“二”塔——去年,广州新电视塔征名:海心塔(10万元)、南天柱、广州塔、百越云珠、广州明珠塔(各2万元)、南国旋塔、碧海心沙、晖粤塔、岭南摩星塔、广州海心塔(各1万元)。今年广州“两会”,领导说人民不满意,重新征名:应设高额奖金(至少100万元),吸引大众应征。你会为它起个什么名?

18程益中:歷史是人民寫的嗎?不是,從"人民"成為官方日常用語那一天起,歷史就由勝利者、贏家和繼任者創作,由舊時代的帝王家書演變為新時代掌權者自娛自樂的鬧劇。

19 张欧亚:当街杀人—接受采访感谢能电视露脸:“CCTV、SCTV、NCTV、PATV观众朋友,感谢你们给了我一次机会,让我能在电视上露个小脸”面对电视台采访,杀人者孙钊掏出一张早准备好纸片,不慌不忙地念了起来——这是谁的悲剧?媒体为收视率竟然没有了任何责任感,不仅可悲更是可怕_警惕以此扬名者,媒体要有责任!!

20连岳:世界上最快乐的国家,哥斯达黎加,1949年解散了军队,把钱更多用于建学校。

21 有报天天读官方微博:[12:35有报独家猛料][杨锦麟谈“秦城监狱往事”] 204的监房约20多平方米,铺着地毯,床是沙发床。伙食标准是按部长级待遇,到东华门“高干供应点”采购。早餐有牛奶,午晚餐是两菜一汤,饭后有一个苹果。苹果是刚从冷库里拉来的,放在稻糠里保鲜,拉来时那苹果都冒着气儿。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猫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