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时事一默

发表:2010-05-04 1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pad连回车键都没有,诗人无法用于创作。(胡淑芬)

→北京可以穿短裤了 我今早穿了条翠绿的骚而张扬的短裤上班 结果一出门就跟一条狗撞衫了 (骚骚)

→电影影像的误差度是厘米级的,但是评审的标准却是纳米级的。(和菜头)

→对待玉树你得强行悲伤,对待弑童案你得强行禁止悲伤,对待世博会你得强行欢喜。你们都懂的。 (土豆映像节)

→对一个朋友信任的深浅,不是看你会不会对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当着他的面哭。(yigeyu)

→反形式主义的形式主义,在文化领域的表现是痛骂装逼犯的装逼犯。(王晓渔)

→估计2010年最大的新闻就是新浪邀请仓井空登陆中国宣传科学发展观了。(doufuru)

→或许‘杜拉拉’的影片结尾,杜拉拉醒来,发现煤气灶上的绿豆汤刚刚煮开,弟弟妹妹刚回家吃饭,而刚刚的什么世界500强、人事行政主管、帅哥男友都是一个白日梦,那倒是有意思的电影。 (haruhi103)

→大姐我一向奔放,永远找不到矜持的方向。(阿贵)

→枯藤老树疯鸦,江湖PK马甲,可惜没了俩牙。夕阳西下,饿的肚子呱呱。(子者墨也)

→08年搞奥运,09年搞国庆,今年搞世博。明年大家休息一下,准备迎接2012。(飞不动的猫)

→每次天灾人/祸之后,首先需要停止的是赈灾晚会这种公共娱乐。(王晓渔)

→你如果被强拆了,那不是新闻,那是生活。如果你本人没有烧焦,还能收发邮件,全家老小全部健全,那就是幸福生活,你应该感谢国家。(韩寒)

→热成这样,夏天真的要来了吗?不反复了吗?我对现在的天气充满了不信任感。(可斯米克)

→上厕所不要带 iPhone,iTouch,iPad,否则容易长痔疮。(Paveo)

→虽然房子你买不起,可爱国毕竟越来越便宜了。(连岳)

→泰州政府通过了封锁消息,封锁医院,控制媒体,禁止探望,转移视线,等手段,居然成功的将人们对于杀手的愤怒转移到了自己身上。(韩寒)

→我很小就立志游手好闲,但是到今天都还没有办法实现,理想真是一件艰难的事情啊。 (和菜头)

→我最感谢的人是凤姐,她的出现让很多人开始真正审视我了,客观地来看待我了,他们发现,面对凤姐,我还是可以接受的。(芙蓉姐姐)

→严禁非法下跪,不许擅自爱国。(连岳)

→中国电视节目不分级,全家一起看的时候,一旦到了欢爱镜头,老头老太太,本少爷和我家大小姐喝茶的喝茶,拿水果的拿水果,咳嗽的咳嗽,闲聊的闲聊,全家乱作一团。(和菜头)

→中国特色的地震逃生指南:说什么地震逃生方法都是白瞎,听我的:地震了,往挂有国徽的建筑里跑,保证你死不了!(hudie1)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