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讨说法,镇副书记用茶杯砸人(图)

作者:凌若冰 发表:2010-05-05 2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村民谢安全倒在镇政府花坛里

【看中国通讯员凌若冰综合报道】据安徽市场报消息,4月19日,安徽宿州灵璧杨疃镇一村民在向镇里讨说法时,和镇副书记发生了冲突,结果被镇里副书记用茶杯砸中头部,当场昏倒在镇政府的花坛里,目前该村民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谢安全回忆,4月19日上午10:00左右,他赔岳父沈大才到杨疃镇政府讨要铁路征用土地的补偿款,正巧负责此事的副书记张坤在开会,于是他们就在镇政府院子里等了一会。会议结束后,他们看到张书记上车要走,这时他和岳父就急忙上前询问补偿款的事,而张书记却让他们再等10天。随后,双方在处理的时间上发生了争执。

在争执中,张书记朝他胸口打了两拳,我后退了两步,紧接着没想到的是,张书记把手里的玻璃茶杯重重地砸在他的头上,一下把他砸晕倒在镇政府的花坛里,到了镇医院他才清醒过来。

据谢安全妻子讲诉,她丈夫被镇副书记用茶杯砸倒在地上,当时杯子都砸破了,玻璃碎片洒落一地,她丈夫的耳朵也被砸伤,鲜血直流,并昏倒在地上。随后,张书记快步走开了,也没有对我进行丈夫抢救,她丈夫就在冰冷潮湿的花坛里躺了近30分钟才被送到医院抢救。

据在场的杨疃镇一位姓刘的村民说,“4月19日上午10:00左右,我去杨疃街赶集,在镇政府院内看到有人吵架,我就走过去看看,我看到张书记和谢安全在争吵,争吵时张书记向谢安全胸口打了一拳,谢安全后退了几步,那位张书记又拿起手中的茶杯砸向谢安全的头,顿时谢安全被砸倒在地,一看到镇书记把人砸倒在地上,我吓得就赶紧离开了现场。”

俗话说“君子动口,不动手。”这样用杯子伤人的事情,却发生在镇副书记对待村民的身上。难道中国的官员连这最基本的素质都没有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