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腰裤、裙来了 复古装扮更高挑(组图)

发表:2010-05-07 1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低、中腰裤意气风发好一阵子了,如今,带有复古个性风味的高腰裤回来了,大量表现在不同的裤款及裙装上,提升腰线,营造高挑身材比例。

今年春夏的时尚单品,绝不容错过高腰式的剪裁重点,腰身毕露也同时在视觉效果上,将腿长比例拉长一些,并具有修饰身材比例的优点,可说是风格突出。

搭配同色系高跟鞋

GUCCI对身体的自我意识影响整个春夏系列的轮廓,显见曲线接缝、解剖式剪裁和紧身线条各领风骚,值得注意的是超高腰设计的合身裤,与同色系的高跟鞋一气呵成,组成新颖风华的奢华感。

丹宁风流行

而 “丹宁”无疑是另一股流行趋势。GARCIA复古高腰丹宁裤轻薄舒适,虽然采高腰设计,裤挡却做得比秋冬款式来的低一些,轻松摆脱初夏的闷透,面料上特殊的石洗猫爪痕,低调突显出牛仔的洗旧质感。

色彩饱和、明亮

不能不注意色彩饱和、明亮的趋势,也是时尚伸展台上的最in话题。像是华丽的鲜紫红色、暖紫红色复古高腰印花圆裙,大方在裙面、格里纹间上跳跃,再混搭休闲感的两件式长版棉T,重点加上优雅宽边草帽来点缀,重现“罗马假期”般的经典女伶风貌。

都会休闲

PAUL & SHARK最新系列,满足了女性在户外度假,感受悠闲而高雅的舒适体验。水钻 LOGO背心搭配高腰剪裁长裤,线条柔和,轻松捎来都会休闲的时尚魅力;宽版裤改与衬衫穿搭,立即摇身一变打造出办公室通勤干练装。

来源:Upaper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