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一黄金猎犬与花豹行影不离(图)

发表:2010-05-07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6日报道,在南非的佩脱利亚一处私人庄园里,一只黄金猎犬“汤米”和花豹“莎拉蒂”居然成了好朋友,两个小家伙经常亲密无间地玩耍休憩。当它们一起在草原奔驰,就像两个疯小孩一样,精力旺盛无比;跑累时,又会互相依偎。

它们的主人理查布鲁克(Richard Brooker)是一位动物复健师,专门帮助受伤的动物们做康复训练,年仅23岁的他,也积极推动当地野生动物数目的增长。

几个月前,布鲁克从一间兽医院接手年幼的花豹“莎拉蒂”(Salat),让它和黄金猎犬“汤米”(Tommy)一起接受训练,两个小家伙不知不觉就变成好朋友,他说,只要看到它们其中一个,就一定会见到另一只,简直行影不离。

有趣的是,小时候“莎拉蒂”个子还非常娇小,体重仅8公斤,每次跟汤米在草原上追逐时,一定是汤米跑赢她。但莎拉蒂后来迅速地成长,目前10个月的她已重达18公斤,体型和汤米不相上下。

现在情形“大逆转”,莎拉蒂三不五时就追过汤米,让汤米刚开始有点不是滋味,不过这并不影响它们的感情,平常还是喜欢互相依偎、把脸挤在一起。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