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大汉持刀突袭大学城 狂砸便利店

发表:2010-05-09 14: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砸的便利店一片狼藉

【看中国讯】据新快报消息,广州华南师范大学生活北区,校园内一家名叫“喜家”的便利店正在营业时,5名清一色着白衣、持钢管砍刀的壮汉,突然从前后门闯入打砸,后从容而去。目前,凶徒身份、动机暂不明,警方已调取监控录像调查。


据便利店老板杨先生称,前晚9时许,便利店尚在营业,有三名女店员值班。事后店员告诉他,突然从便利店的前后门各闯进三名、两名身穿白衣、手持钢管和砍刀的高大男子。“他们二话没说,对着冰箱和货架就是一通狂砸。”杨先生称,三名女店员当即吓得一动不动,在店里买东西的学生也吓坏了。“玻璃门、电脑、冰柜全被砸了,货架被推倒,好在没伤着人。”

“他们动作很快,店员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他们就离开了。”据附近一超市的员工称,当时她听到隔壁“噼里啪啦”的碎响持续两分钟,随后看到几名白衣男子很镇定地从门口经过,穿过绿化带后消失在黑暗中。

保安追击未获成功

华师生活北区入口处有个岗亭,离事发便利店100米左右。值班保安小王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听到便利店方向传来喧闹声,立即用对讲机呼叫同事前去查看。“有个同事就在便利店楼上巡逻,等他下去时,对方已经跑了。”小王说,他随即将情况向保安队长汇报。

“好几个同事朝对方逃跑的方向追了过去。”小王说,由于越过绿化带就上了大路,几名男子很快就不见了。“可能在大路边停了车,他们行凶后乘车跑掉了。”小王说,事发前他并未看到有可疑车辆进入生活北区,而同事追至大路时,几名在地铁口的摩托仔称曾看到几名白衣男子经过。

事发后,警方调取了现场附近的监控录像取证。杨先生表示,由于店里的电脑前不久坏了,行凶过程可能没拍到,但附近银行外的摄像头应该录下了凶徒离开时的情形。据店员初步统计,店内损失上万元。

是生意竞争还是得罪人了被报复?

对于为何突然被砸店,店主杨先生和店员觉得一头雾水。杨先生称,他和妻子从前年开始经营这家便利店,在此次被砸前从未出过什么事。华师BBS上,许多发帖者称,该便利店在学生中口碑不错。“平时我们很注意店员的服务态度,因为消费者大多是学生,我们从来没跟人起过冲突。”杨先生说,生活北区内与他的店经营项目类似的共有4家超市,比较集中,而他的便利店处在地段较好的位置,租金也高。“但在校园里,不会有太大的生意竞争。”杨先生说,店员对行凶男子都不认识,但这些人像有备而来。

有学生表示,校园里治安一直很好,可能有人与便利店有矛盾而报复,而这样的人可能来自校外,因为大学城是开放的,附近有很多闲散人员,经常进来玩。

目前,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