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视频曝光 引发杭州官场地震

作者:我帖百年 发表:2010-05-12 2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45岁的尚国胜,41岁上任杭州市滨江区区委书记,升迁飞速,深得部分领导赏识,属于少壮派官员。5月3日被浙江省纪委双规,相关部门收到了尚国胜私生活不检点的举报材料,材料中包括了一段视频录像作为佐证。(据《21世纪经济报道》05.12)

知情者说,尚国胜在床上的表现,虎虎生威,“超过俄罗斯男人”,让女人大呼小叫。正是这一段视频,被举报者拍下,引发了尚国胜落马。

有关尚国胜的最有“争议事实”是什么呢?

知情者说,这段“视频录像”只是尚国胜搞女人的“冰山一角”,尚国胜落马的真实原因,最大可能是买国卖官。凡是官场上跑得快的,有两种情况:一是妓女晚上睡觉——上边有人;还有就是花钱买了官,投资多。尚国胜落马,在杭州牵扯上下人等众多,同去年许迈永落马一样,引得杭州官场近来集体失语。尚国胜经常对买官者说,男人就得“提钱进步”,女人就得“日”后提拔,除了这,在眼下,谁要能当上官,就不属人类,谁不服气的话,不花钱当个小科长叫我看看,真有那本事,我喊他大爷!

下附郭一平文章:不掏钱,谁能当上官?除了外星人

近日,中组部部长李源潮一句“让卖官者身败名裂,让买官者“赔了夫人又折兵”的话,受到许多网民热捧。但是,大家有谁见过卖官者身败名裂?有谁见过买官者赔了夫人又折兵?  

就买官者而言,远的就不说了。前不久,国内的主流媒体曾报道,离任前突击提拔百余干部的湖南株洲原县委书记龙国华因犯受贿罪,被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通过报道,我们了解到,在向龙国华行贿的人员中,既有包括时任株洲县粮食局局长的袁上兵、时任株洲县副县长的黄松林、时任株洲县政协主席的陈光国、以及建设局、粮食局、广电局等14个“局”,也有镇、村、开发区、学校。据统计,共有29人涉案。这些人,都曾向龙国华买过官,而且也确实买到了官。蹊跷的是,在这篇报道中,我们只看到龙国华栽了,而那些买官者是否“赔了夫人又折兵”,无法作出明确的判断。按我的灰色估计,也许某些买官者不仅没有“赔了夫人又折兵”,反而还过得比谁都有滋有味。  

在这里,我不妨提供安徽阜阳买官卖官的案例作为佐证。如涉嫌报复陷害举报人的安徽阜阳“白宫书记”张治安虽然于2009年7月落马了,但数十名向张治安行贿后买得官帽的人却毫发无损,照样作官;又如2007年1月底,震惊全国的安徽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腐败窝案相继作出一审判决,阜阳中院先后三任院长尚军、刘家义、张自民被判入狱。在腐败窝案判决一年后,一些行贿者仍然戴着买来的“乌纱帽”。行贿15次的何涛连任界首市人民法院院长,行贿17次的徐虎坐上临泉县法院院长的宝座,而在阜阳中院三任院长被判入狱后,又被调到市政府法制办公室任副主任!这些现象怎么解释?  

就卖官者而言,我也不说远的,去年落马的原深圳市长就是一个典型。此人不仅大肆卖官,买官的气度也非寻常人所能比。据网上的曝料,他为了当上深圳市长,就一气向他的上级领导掷下了数千万人民币。然而,时至今日,许宗衡案查了差不多快一年了,向许宗衡卖官的究竟是谁,我们就连雾里看花都做不到。此人最后能否身败名裂,我们拭目以待。

(前面文字是“两江居士”所写,后面是我的文字:特注明)

硬话可以说说,当作广告词。和从前一样。老百姓也听惯了,“没有感觉”了。

在地方官场完全腐败的情况下,腐败分子不会让腐败分子“身败名裂”,也不会让腐败分子“赔了夫人又折兵”的。

就此事, 一纪委书记与我一席谈,有下面一段话:

那天,会开了半小时,人还没到一半。我说了几句难听的。下面可就有人嚷嚷了。会场收拾不了。我气得大喊几声:你要说话,站出来说,我看看你的官是不是花钱买的!有种你站出来呀!登时,会场静下来了。你郭一平想想,一个县委书记在一个穷县还能收钱上千万,一个县里能有几个破单位,由此可以想见买官的人有多少。我敢肯定,在地方,官都是买的,大部分是用钱,也有人是用女人买,如果是女官员,就用身子换。你对人家没有好处,这官要能让你干,那就翻天了!为啥腐败分子边腐败边升官,许多人不明白,其实很简单——你不腐败不让你升。你腐败贪钱了,再送给上级送钱,你自己也能得钱。上级就提拔你了。现在地方官场,之所以禽兽多,拿老百姓不当人,其原因也在于此。

不腐败,当不了官,更升不了官。真正的老实正直有才能的人,你不可能当上官,更不可能升官,说错话了我不是人。谁不承认这个事实,更是禽兽——只有正视现实,说真话,才利于惩治腐败,还天下太平,建设和谐社会。你想想,河南漯河市三任市委书记,都因为卖官和腐败而落马,安徽北部18个县的县委书记都是因为卖官而落马。在这些地方,谁的官不是钱买的,他就不是从他娘B里出来的玩艺儿。不花钱当上官的,可能是外星人!掏钱买官,还得排队,掏钱少了还排不上号,不掏钱谁能干上?傻X也明白这个道理。卖官者抓起来了,可那些买官的,谁也没事!你想想,到底有多少腐败分子。

现在一公布出来任命人员名单,大多是干部子弟,质问组织部,人家都说“程序合法”。是的,现在都是内定了人选,再走程序,谁也看不出毛病。别说这,人大年年任命那么多干部,程序都没毛病,那咋出那么多的禽兽贪官?法院办案程序都合法,那咋办那么多冤案?在中国组织部的任免程序,是个过场,和人大表决一样,都是走走形式。你见过,人大和组织部直接任免干部的吗?

前两天,广西公布了30多个干部任免人选。我一看,啥都明白了。那里面,大多是“在职研究生”和“中央党校”大学毕业。在这里,我就想说,又是一帮子腐败分子即将上台。现在的官员,水平低,文凭低,素质低,品德低,只有性欲高。四低一高式的官员多,就是在于内定人选,而不是网络公选。说白了,谁不服气站出来,要是网络公选,现在的地方官场上,100个中,甚至100个人,谁也干不上!不服气报上名来试试!

郭一平诚问网友:就现在,光凭本事能不能当上官?不花钱能不能当上官?你就实话实说。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