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维络博士:东南亚水源问题非因天灾

发表:2010-05-13 0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针对中国政府所说的中国西南大旱影响了湄公河下游东南亚国家水源问题。王维络博士查证了去年九月份的报刊资料后,感叹给中国政府当老天爷真是不容易,也要蒙受不白之冤。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记者天溢德国报道

今年冬春以来,靠湄公河水源生存的泰国、老挝、柬埔寨由于湄公河水源的锐减,而指责中国过度开发水源,影响到国际社会民众的生活。中国政府拒不承认中国对于环境的破坏,而说是由于去年西南的大旱造成的。对此,旅居德国的环境问题专家王维络博士在研究了当时、当地的资料后,感叹地对记者说:“不是说那个地方不会发生旱灾,而是那个地方不可能有这么长时间的旱灾。我在那里查了一下,发现给中国人当老天爷真的是很不容易。他们现在说西南大旱的理由,是半年多没有下雨,从去年九月开始没有下雨。我就去查了。”

对此,他具体介绍了当时的报刊资料:“我先给你念一下我找到的资料,他们那里下了多少雨。每天报纸都会登载今天有没有下雨;九月二号阵雨,九月三号阵雨,九月四号阵雨,九月十六号阵雨,九月十七号阵雨,九月二十号中到大雨,九月二十一号中到大雨,九月二十二号阵雨,九月二十六号小雨,九月二十七号阵雨,九月二十八号阵雨,根本不是他们所说的没有下雨,而是相比来说,比过去的雨量稍微少了一些,但是不是没有下雨。这老天爷也真的不是那么好做的。它明明下了十天雨了。九月份下了十天雨,应该说是不错的了!”

王维络博士感慨地说,生活在谎言中,连给中国政府当老天爷都不能够幸免,你还让老天爷怎么办呢?老天爷已经给你下了十多天的雨了。他说没下雨,就没有下雨,但是你仔细查看,它确实下了雨,它下了那么多天雨。你再让老天爷怎么办?老天爷也没办法,但是他一说就是天灾,你要说这个是天灾的话,那永远,哪儿都是天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