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妹:中共的“三不惜经济发展”已经作孽到头

作者:三妹 发表:2010-05-14 0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的经济发展早在一九八九年后就走上了“三不惜”的歧途:不惜严重危害广大底层民众的利益,不惜严重破坏国家的环境,不惜严重消耗国家的资源。这“三不惜经济发展”政策对中国的破坏有目共睹,而且它是敞开国家大门让全世界来共同破坏中国的环境、消耗中国的资源、压榨中国人民的血汗。地大物博的中国终于禁不起中共这么肆无忌惮的糟蹋而走到了尽头。最近中国云南、广西、重庆、四川和贵州五省的特大旱灾使我们进一步看到,中共极权政府毁我中华之血脉、断我中华之生路的毁国卖国的“经济发展”政策已逼迫我中华民族到了无路可走之境地。

今年五省的大旱灾与二00八年的四川大地震一样是人为造成的。零八年的四川大地震是位于都江堰市白沙乡的紫坪埔巨型水库(仅次于三峡)建在了地形断裂带而引发的。今年的五省大旱是中国常年大造水库和在云南大种桉树和橡胶树造成的。建水库会毁坏周围的生态平衡,这已是常识,可是世界水库总数的一半却都建在了中国。除了中共各级政府大兴水库毁坏了环境外,他们还毁了云南西双版纳这个北回归线上唯一的属于热带雨林生态系统的一片绿洲。为了“经济发展”和工业化,说透了是为了赚钱,云南政府大面积地砍伐原生态林,代之以种植速生丰产林:橡胶林和桉树林。这些被当地百姓称为“抽水机”的桉树和橡胶树把原本热带雨林绿洲的云南抽成了蜘蛛网状的干裂地。为什么中共政府要砍伐云南的原生态林去种桉树?因为桉树是造纸原料,所以中共政府大力吸引外商来租用中国的土地种桉树,然后再以一条龙方式方便外商在中国的土地上建严重污染水源的造纸厂,其他国家都尽量不干这种双重破坏自己国家环境的蠢事,中共政府却为了赚钱不管不顾。

据中国官方报导,总资产达二百多亿美元、拥有数百家法人公司的印度尼西亚金光集团是当下中国境内最大的造纸企业。这一家公司与中国云南、海南、广西、广东等几个地方政府签订合同,采用与当地政府签订大面积租用土地的方式,大面积地将自然林改造为人工桉树林。金光集团与云南省的合作始于零二年,短短一两年后,它就已在云南圈定了二千多万亩林浆纸基地。云南省云景林纸股份有限公司是云南规模最大的纸浆国有企业,其模式也是大量种植速生桉树林来发展造纸业。中国官方数据表明,云南现在桉树林面积已有近百万亩,橡胶林面积达六百万亩,规划面积多达二千多万亩。现在西双版纳可耕面积中,有三分之一的土地已经种上橡胶林了,此举是造成百年一遇大旱的直接诱因。当地百姓说,桉树是“抽水机”“霸王树”,它使其它物种消失,使周围生态遭受颠覆性破坏。当地百姓还说,热带雨林改种橡胶林、桉树林后,很多村寨已经地下水位降低、泉水断流;桉树林、橡胶林使原本鹰多蛇多的云南“上不飞鹰,下不走蛇”;桉树林和橡胶林还使热带雨林的浓浓雾气都消失了。这个北回归线上唯一的一片绿洲云南西双版纳就这样被中国特色的经济发展给发展掉了。

旱灾的破坏性和对人类的危害性要比地震和海啸大得多且长久得多。因为地震、海啸只是一次性的急性灾害,而旱灾却是周期重复、持续不断的长久灾难,它一次可以拖至半年,而且年年都重复出现。再也,旱灾波及的范围会很广。今年旱灾的受灾地区是云南、广西、重庆、四川和贵州五省,而危害趋势却延伸至湖南、广东、甘肃、河北、山西、宁夏和西藏等地区,长江上游出现了罕见的枯水位,危及了几乎大半个中国。

面临如此大面积的大旱灾,中国所建的八万多水库却都毫无作用、无能为力。我们中国的活宝总理温家宝对这次旱灾没有像二00八年四川大地震时写下气壮山河的口号“多难兴邦”,这次他无可奈何地说了句正确的废话“要做最坏的准备”。

难道中国还会发生比这更坏的灾难吗?由于人靠水生存,没有了水,或者没有了干净的水,人们最后只能放弃那片反复闹旱灾的地区。这么多人能去哪里?况且整个中国都缺少干净的水。中国已被中共肆无忌惮的“三不惜经济发展”政策破坏殆尽,无法回头,无路可走。现在人们是否醒悟,那些华丽辉煌的城市只是中共的面子,只有干净空气和干净水才是百姓的生命。狂妄无比的中共以为它惯用的滥杀无辜、无视百姓生命的狂妄也可以欺负住大自然,大自然却无情地惩罚了中国,遭殃的还是中国百姓。事到如今,中共还在封锁媒体、欺骗百姓,卡住中国人民性命攸关的知情权,使那些被毒死、渴死的死于非命的百姓死得不明不白。呜呼!我可爱的祖国毁在中共之手。呜呼!我亲爱的同胞死不瞑目。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CN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