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官员在台旅游偷BB霜

发表:2010-05-14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台观光期间涉嫌偷窃2瓶总价198元的BB霜的中国政协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台办主任倪子川,已在11日小三通回到厦门泉州。不过,据了解,倪子川偷窃行为曝光后,国台办方面十分震怒,因此在倪子川还在台期间,就下令将他严惩降级,从台办主任降为一般科员。
倪子川是日前随观光团来台观光期间,7日涉嫌在新竹市一家超商内拿了2瓶总价198元的BB霜却没付帐,被店家拦下后报警,警方在侦讯时倪子川说,自己是因为正好接手机,边走边说“忘了付帐”,不过检察官侦讯后,以当事人颇有悔意,“微罪不举”,而且与被害店家和解,当庭以职权不起诉结案。

本报记者13日下午电洽丰泽区政协,政协人员证实,倪子川确实任职台办主任,但不清楚是否已遭到撤职。

记者进一步致电泉州市台办询问,原本台办人员还十分客气,但当听到记者要询问倪子川目前是否还接任主任一职时,台办人员则连忙急着强调“自己要去开会,对不起”,对于本报记者接连五次询问“倪子川现在还是不是台办主任”的问题毫无回应,单方面挂上电话。

据了解,由于倪子川偷窃的行为,严重影响台湾民众对台办系统官员的观感,让国台办方面十分震怒,随即下令封锁相关消息。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