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各具特色的最糗窃贼

作者:喻梅 发表:2010-05-16 2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干坏事被逮到是好事?当然!一来受惩罚的人可能以后不干坏事了,变成好人。二来他们道德银行里欠的债勾消了。这岂能不是大好事?Getty Images

各种中外报刊,报导过许许多多的小偷糗事。今天我们为读者选择了世界上8个各具特色的窃贼故事。让您笑过之后,也为他们庆幸“干坏事被逮到”。


或许有人不解:“被逮着怎么是好事呢?”

当然是好事,一来受到惩罚的人以后很可能再也不干这种事了,成为一个好人;二来干了坏事马上就受到惩罚,这让他们道德银行里欠的债一笔勾消了,这岂能不是大好事?所以说,做不好的事情受到惩罚是一件大好事。人人若肯深思、肯改过,这个社会就一定会越来越健康。

下面与各位分享这8个小偷的糗事,并希望这是他们的最后一次不良行为。

让员警笑出声的“躲猫猫”

美国犹他州西乔丹市员警发现一个想起来就引人发笑的窃贼。这事发生在21岁女子布莱塔妮的家里,当她发现家中进来小偷后,害怕被伤害,就悄悄躲进了二楼卧室的壁柜中,并用手机报了警。

警方鸣着警笛赶来时,小偷发现想要逃脱为时已晚,一时情急,竟也逃进这个卧室的壁柜,就躲在布莱塔妮身边。员警搜索到二楼,当打开壁柜时,不由的笑出声来。

偷窃醉卧现场

英国有个贼半夜偷偷进了一家民宅,在把所有可拿走的东西搜刮完毕后,这家人仍然没有发觉。此时,小偷绷紧的神经完全松弛下来,他几乎忘记自己是在偷窃,又把酒柜里的伏特加拿出来,做了有生以来第一次毫无节制的畅饮,狂饮后他更迷糊了,索性躺在那家主人的床边地毯上睡着了。

当这家人早晨醒来后,发现地上多出一个陌生人来,大惊失色,马上报警。小偷被逮时还烂醉如泥。

在员警面前“趁火偷车”

美国有一个在员警面前偷车的家伙。一天,当交通警察正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一名小偷跳进了其中一辆汽车并且开走。这名小偷在第二天被捕。有人说他神经不正常,“要偷车也不能在员警面前偷车,这是个最基本的常识”,但这个小偷却不以为然,他说他是从另一个角度考虑的,他认为“那个时候员警和肇事者正在集中精力讨论案情,谁也不会想到有人会把车开走。”

通气孔里悬挂着两条人腿

美国一家酒店工作人员早晨上班时,发现通气孔里居然悬挂着两条人腿,一边招呼大家来看,一边报警。警察到后,把不幸在那里被困了10个小时的笨贼解救了出来。原来这个贼在夜间试图通过通风口进入酒店行窃,结果不但没成功,偷鸡不着倒蚀了把米。

“金蝉脱壳”未遂

偷窃逃跑时,被抓住后脱下外衣“金蝉脱壳”的例子常见,但是脱裤子逃跑的却极少听说,尤其是牛仔裤。

2006年12月,英国埃克塞特市就有一个脱裤子逃跑未遂的22岁女贼。一天,罗贝卡.福比斯进入当地一个超市,她看中了3条小羊腿,打算“免费索取”,没想到被超市经理当场发现,她慌不择路,跑进了附近一户人家的花园,并试图翻过花园高高的木栅栏逃跑。

就在翻越的当下,超市经理赶到,一把扯住她的裤腿不放。爬到栏杆上的她欲脱下牛仔裤,来个“金蝉脱壳”,不幸的是,当裤子脱到一半,她发现自己没穿内裤,正不知如何是好时,员警赶到逮捕了她。

南非烟囱与笨贼屁股的“友谊”

2006年9月,南非约翰尼斯堡急救中心从一户居民家的烟囱中救出一名身份不明男子。这个笨贼盘算得挺好,计划趁着夜色,通过这居民家的烟囱进入室内行窃,不料身子被烟囱卡住,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折腾了半天,只能呼救。

这家主人听到后,又好气又好笑,赶快报警。员警随后赶到,试图把他从烟囱里拉上来,结果努力了将近一小时,还是没办法。后来员警不得不把烟囱砸掉一部分,才将该夜贼救出。

窃后留名

2007年9月,两名英国盗贼在顺利盗窃了一处营地后,竟然得意忘形地将自己大名写在墙壁上。员警顺藤摸瓜,轻而易举将他们捕获。当地员警笑着说:“这是犯罪中最愚蠢的纪录。当然总会有一些非常笨的罪犯,但把自己的名字留在犯罪现场真是前所未闻。这孩子写的东西让我们的工作轻松了很多。”

事后,问他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名字留在犯罪现场,他说自己也不知道,那个时候就是想写。看来这倒也是天意。

挖洞盗金库赤裸裸被抓

2005年11月,在中美洲萨尔瓦多首都圣萨尔瓦多也有一个趣闻。某天两个男子盘算用最快的速度发横财,他们认为盗窃银行是最佳的选择。于是,他们马上行动,挖了个离地面深度不到2尺的坑,开始对着银行方向前进。由于天气炎热,挖洞耗费体力大,于是两人脱得一丝不挂。

挖地道盗窃银行的事,他们不是首创,但是像他们这样毫无准备盲目挖洞的,当今世界上还是唯一。他俩兴致勃勃地工作着,但很快发现挖过的地方,地面上多处坍塌。他们并不知道挖地道不但要有一定的深度,而且还要保持地道的牢固。他们心里很冒火,越是心烦,地面坍塌得越厉害。

一个巡警走到这里,很奇怪地上怎么出现了这么多坑,而且还在不断塌方,就蹲在坑边往下察看,没想到正好与正在挖地道的一个贼四目相视。这个窃贼一看大事不好,赶快丢下工具,招呼同伙朝其他方向逃跑。没想到那个巡警已经用对讲机通知了其他员警,把塌陷的坑口都把守上,两人一露脸,被赤裸裸抓个正着。

故事讲完了,希望大家在笑声中受益。

来源:看杂志60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