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只有神才能做到的事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0-05-17 0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对校园血案,温家宝说要找深层次的原因,公安部长孟建柱说,“严厉打击侵害师生、儿童生命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打得犯罪分子不敢对孩子下手,防犯罪分子不能对孩子下手。”不管是谁说的,只要是中共的高官面对媒体说的那么就无不“漂亮”、“ 精彩”、 “刚劲有力”。可是认真一想,他们说得不是人话,而是神话。温家福说要解决校园屠杀的深层次的问题,明白人谁不知此话只是痴人说梦。而公安部长说的犯罪分子“不敢” 与“不能”,只有神才能做到。

首先说敢不敢的问题。连环屠案从第一起3月23日起到5月12日第六起止。第一起开始,屠童便成为全社会的焦点话题。从第一起开始,便有各级领导的豪言壮语充斥媒体,不幸的是屠案依然接二连三。这说明一个问题,敢作此案的人不仅大有人在,而且有前仆后继之势。就如富士康公司,从前几起员工自杀就有报导了,可仍然有人前仆后继,前日又一人跳楼,成就了第九起自杀案。一句话,只要有人想死,谁也挡不住,什么语言什么央视节目请什么人作何高调发言,都无法制止自杀。甚至越是挑起这话题,自杀得越欢。同样,中共高层越高调,敢杀人的人就越多,去凑这个热闹的人就越多。这些本来就想死的人屠童时更不会想着逃避法律制裁。正如古语云: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此时,正在火头上,兴头上,中共高官说要让人不敢屠杀,这不仅不可能,而且可能会起反作用,会惹更多的人去屠杀。

其次说说“不能”的问题。已发生的屠童案中,人们可以发现,其实杀幼儿比杀鸡要容易得多。让郑民生、吴焕明们拿着一把刀去杀一群鸡,一定杀不了几只。因为要杀鸡容易,可要抓住鸡一点也不容易。抓住一只鸡杀了再抓另一只,很难呀。可杀吓呆了幼儿不会如鸡一样飞、跑的幼儿确实容易得多。血的事实完全可以证明这一点。杀人容易,想杀幼儿那就更容易了。那么多的幼儿园、小学里哪有足够多的持冲锋枪之警察呢?即使有警察在场,想杀幼儿,同样可能做到。那么说要防得让犯罪分子不能对师生下毒手,不是太离谱、太荒唐了吗?各个地方不是经常进行声势浩大的严厉打击什么的活动了吗,但有谁敢说严厉了,严防了,犯罪分子就不能再杀人了?如果是这样,全中国一年还会发生数万起凶杀案吗?现在网上电视上常看到警察持冲锋枪守候在学校门口。但是一个派出所能有多少个警察呢?一个派出所辖区往往数十所学校,而警察只有数个或十多个,够用吗?而如果把市县镇乡所有警察都派往学校,那么,警察的其它任务要不要完成、其它的正事要不要办?一句话,每所学校不可能时时有警察把守,公安部发言人的所说的击毙的前提都不会存在。除非,中国又开始文化大革命,全民皆兵,人人发一支枪,这样,见到不法分子当场就击毙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但是,事情都有其两面性。全民皆兵了,但社会矛盾尚在,社会仇恨还在。那些想杀人的人哪会脸上刻字,他们完全可以借这个机会领到枪支,而有了枪支弹药之后,恐怕杀人就不是以数十名计算了,而是数以百、千计算了。如果一批郑民生、吴焕明先成为兵,等拥有枪后,再大开杀戒,那么整个中国就沸腾了。如果真如文化大革命那样,让民兵都配备枪支,那么杀幼儿的事儿可能不会减少,而杀贪官的事儿一定大大增加。杀声一起,恐怕中共也就寿终正寝了。向民间发放枪支这一点,中共绝对不敢做,那么“不能”也就不可能存在了!所以,面对那么多想杀人的人,只有神才能阻止他们的罪恶,才能做到不让人杀人也就是可能做到不能杀人。而人为的因素如何阻止得了杀人呢?这一点所有的基层警察都懂,一定都懂,而唯独警察的最高长官孟建柱不懂。要么就是他图一时之口快,或是不懂什么叫杀人的秘书胡乱写个稿子忽悠部长大人。

面对如此严峻的社会问题,面对社会矛盾即将总暴发的态势,中共高官们不是去反思要如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而且继续他们的政治思维,继续反动透顶的高调,继续祭出恐怖的淫威,真是荒唐可笑之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