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债作祟 欧元兑美元创新低(图)

发表:2010-05-19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于市场持续关切欧洲债务危机,处境艰难的欧元今天兑美元汇率跌破1比1.22敏感关卡,是4年来的最低价。

欧元在格林威治时间约19时于纽约交易中,跌至兑换1.2162美元,是自2006年4月17日以来的最低点。

欧元昨天在纽约盘中交易曾创下4年来新低1.2234美元,并以1.2394美元作收。欧元稍早在在伦敦交易曾回升至1.2403美元。

尽管欧元区国家财政部长矢言整顿该区财政,并对欧元不断下滑表示关切,市场对欧元的悲观情绪仍然占了上风。

惠誉:希腊信用评等仍可能降至垃圾级

惠誉国际信用评等公司(Fitch Ratings)今天警告,尽管欧洲联盟(EU)和国际货币基金(IMF)最近同意提供希腊1100亿欧元纾困贷款,该公司仍可能将希腊的信用评等降至垃圾级。

惠誉表示,尽管这项纾困方案化解拖欠债务的短期风险,希腊债务会持续增加,直至2013年达到国内生产毛额的150%后才会稳定下来,要恢复能持续的公共财政将会“充满挑战”。

惠誉在声明中说:“下滑的风险依然很高,因此惠誉判断,给予希腊主权评等负面展望仍然恰当。”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