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医生的经历:无法解释,一切就这样发生了

发表:2010-05-20 0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学西医的,我对宗教不特别感兴趣,但我支持法轮功学员,也同情他们的遭遇。

5月13号这天,我在网路上看到很多“世界法轮大法日”的资讯,于是想到: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这么重要的日子,出于礼节我应该向所有我修炼法轮功的朋友,还有李洪志老师,致以问候,以表达我的祝福。于是我发了如下的讯息:“我向所有的大法弟子,和李洪志老师致以问候,祝李洪志老师和所有大法弟子,一切顺利。”

就在我刚把资讯发出去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我的头突然间不疼了。这几天我为一些事情着急,以致感到头晕、头疼、没胃口,肚子胀得很厉害。肩膀、膝关节酸、胀、难受,心情很烦躁,睡不好,很难受。但突然之间这些症状都消失了。

之前为了缓解我的头疼,我用了各种方法:散步、慢跑、深呼吸、骑自行车,包括站桩。但我这个炼武术的竟然无法把自己的病调解过来。后来我做放松训练,站桩的时候好一点点,等不站了马上就头疼、 头晕或是酸、胀,又都来了。

然而,就那么一句祝福的话,那么简单、那么平淡的一句话,在轻按键盘发出去后,一切都改观了。头不疼了,直到现在,我睡得好、睡得香,浑身舒服、轻松,真是不可思议。

作为一个学医的人,我觉得自己很严谨,我们向来看结果,是就是是,非就是非。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不好解释,但我确确实实觉得很舒服, 我对这个进行反思。从我个人来讲,我觉得很不可思议。一发过去那句祝福的话,所有原本不舒服的症状全都消失,我当时头上马上就出汗了。中医讲发汗的最好状态是微微的出一点汗,如果是出大汗,叫大汗亡阳,会消耗人的阳气,而我就是微微的出汗。

当时,我还想这是不是错觉,后来我还故意地摇头,用力摇头,头还是不疼。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很同情,很支持我身边修炼法轮功的学员,因为他们都是我看得到的朋友和亲人,我也没见过他们有什么异常的举动。中共宣传说他们杀人、投毒、自焚、精神异常,我很注重自己看到的,用事实说话,我身边的这些朋友都没有这种情况,相反地,他们很平和、很和善。

我曾经在台湾国父纪念馆看过一位大概快90岁的老人炼功,一站一个小时,通过修炼法轮功,他看起来很健康。

经过这件神奇的事情后,现在我对法轮功又有了一个全新的感受。其实有很多事情我们是解释不清楚也无法理解的,就包括西医对很多事情也是无法解释得清楚。因为未知的世界,未知的东西永远多于我们已知的;需要解决的问题或困惑,也比我们已解决的要多得多。比如说有些人容易长口疮、容易疲劳、容易脱发,容易心慌气短,有几种这种症状,我们就归类为一种“亚健康状态”,我们只能这样说,说这是一种症状,一种症候群,不敢给人家定一个什么病,不敢说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世界真的是很神奇,我们不懂的太多了。我发现自己真的是太渺小了。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