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是一朵什么“花”?

作者:千载云 发表:2010-05-23 1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境外媒体广传江泽民被控制,再也出不来了。原因是江的“两奸两假”问题的曝光和全球诉江案取得的突破性进展。

此种传言并非空穴来风,有上海世博为证。上海世博是今年中共斥资4000个亿所举办的百年大事,此次江一改过去每逢大事必招摇而出的惯例,在世博开幕式上,意外的消失在人们的视线里。

那什么是“两奸两假”,问题真有这么严重吗?“两奸”就是日伪汉奸、苏俄奸细,“两假”指假党员、假烈士子弟,这是由二战学者吕加平公开揭露的江的历史问题和政治诈骗问题。这件事等于挖了江的祖坟,在党内掀起极大的波澜,使一向“伟光正”的中共也感到蒙受极大的耻辱。

另一件“诉江案”是指2009年9月11日西班牙国家法庭做出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法院通知书内容表示,若被告的罪名成立,将面临至少20年的徒刑,以及须支付受害人索赔金。从2002年至今法轮功在全球至少有50多个诉讼案,目前至少有30个国家超过70名律师加入“全球公审江泽民律师团”。

江虽被控制,但并不甘心,国内媒体对他不予报导,江系就通过外媒放风,说江到处走动、题字,以表明江还很健康,对国内的政治还有影响。江系人马还通过御用文人,为江写一本书《日出江花——青年江泽民在上海》,似在回应江的“两奸两假”问题,通过为江歌功颂德来消除负面影响,但这样的书有谁去看?只不过是枉费心机而已。

这本书的书名虽挺有诗意(借用白居易的诗句),但以“花”来比喻一位已经恶名远扬的男子似乎太恶心、太讽刺。江就算是一朵“花”,在我看来也是腐败之“花”、压榨之“花”、残暴之“花”;还是虚伪之“花”、邪淫之“花”……

江泽民在位10多年,使中共官员的腐败达到登峰造极的地步,这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的结果,连高调而坚决反腐的朱镕基在江系编织的腐败网面前最后也不得不偃旗息鼓、折戟沉沙。江及江氏家族腐败堕落的丑事在坊间广为流传,人们恨之入骨。江在中共肌体上的腐烂的确灿若桃花。

江时代对工人和农民的搜刮超过任何一个朝代。仅对农民来说,每次征收农业税,那些基层干部与“鬼子”进村没有两样,种田人基本上是交光纳尽。那时老百姓赐给江的美名是:“江宰民”或“江拆民”。所以到目前,工人和农民提到江泽民,常常听到的一句话是“这个家伙没给人民做点好事”。江的压榨在工人农民心中播下了愤怒的火花。

江的残暴主要是对待善良的法轮功信众,特别是法轮功女学员。江打压法轮功,不知致死、致残、致疯多少人,不知毁掉了多少青年才俊、破坏了多少美满家庭。江为转化女学员的种种恶劣刑罚,如强奸、电击乳头、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致人发疯等,都令人发指。江的这些恶行已被联合国记录在案。江的疯狂击杀了多少花一样的笑容。

江是什么“花”?还是坊间说的好,江不是什么“花”,“是千年成精的毒哈蟆”。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6800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