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有没有违规加班 网友上工资单证事实(组图)

发表:2010-05-26 0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圳市总工会也在有关报告中说,未发现富士康存在强迫加班、严重超时加班等违反劳动法规现象。不知道工会的报告是富士康交给她们的,还是她们自己去采集的。

深圳市总工会也在有关报告中说,未发现富士康存在强迫加班、严重超时加班等违反劳动法规现象。不知道工会的报告是富士康交给她们的,还是她们自己去采集的。就会忽悠社会忽悠人民!我08年进富士康呆了一年多到去年底自离的,辞工基本上要一个多月才能批下来吧,还得看主管的心情了。每个月加班都上了一百多个小时的,一个月只休息2天,是调休的,也就是说安排你每月1号16号休息,如果1号是星期1-星期5其中一天就会用你星期6星期天的8个小时加班2来扣。每天工作时间是11小时+吃2顿饭1小时在厂里要呆12小时以上,比如早上8点上班7:40就要开早会,那么我们7点就要起床出门了。晚上正常是8点下班不正常9点10点都有可能。而且8点下班了还强迫要求义务工作10分钟搞5S(就是搞卫生)。过年后2个月就苦了,同样每天工作11小时,每月休息2 天但是加班2都被扣了,要抵年假。

我们每个月底都要签一份自愿加班确切书,其实只是做做样子而已,你不签字上的线长组长就怕完不成任务会帮你签了!而且你不签还要被骂,不能得罪上面,要不工作上吃亏的也只是自己的!所以大家一般都会看都不看的签了的都习惯了!实在太累了要想休息请事假是不可能的,怎么办?我们一般就会跑到社康中心去找医生开个病历表拿去请病假的,一年只有15天这样的特权,所以我们都会很节约的运用这15天的病假!还有很多事我一下也说不清楚的,文笔不好没法发表达出来。

最后一张09年9月加班140小时的

想想在富士康的日子又心酸又好笑。请假根本请不到,不加班都不行的,绝对强迫!实在受不了了就装病去社康中心搞病历表请病假来休息或处理私人事务!

这上面显示的是你可以拿到加班费的时数,正常情况员工加班不超80小时,除非专案申请的就可以128小时,甚至140小时,如果没专案申请,超了就被直接砍掉了,员工申诉也没办法。

从本月开始,郭总下令每月只能加80小时,必须6休一,但制造单位的产量不能减,大家去想吧!

员工80小时了,但师级干部还是50--70小时加班不等。师级干部如果加班超了上限,你还照样要来加班,只不过加班系统不显示你加班了,就算你离职了去告,也没证据,是你自己来的,没人强迫你,不来上面老板就给你穿小鞋,年终绩效打个丙或丁,奖金没有,两年升职无望,你说你有得选择吗?我最长一天是加了5个小时的早上7:40开早会8点上班中午吃饭30分钟晚上吃饭30分钟到晚上10点下班的!

再来张薪资保密严禁外泄!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