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干长出字 专家:不像人为而成!(图)

发表:2010-05-26 2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花椒树干上竟然长出神奇的“鸽子”汉字肿瘤?(图/取自网路)

25日中国大陆河北省迁安市蔡园村里的一户韩姓人家,家门口前聚集了10多位乡亲,人们忍不住对花椒树上长出的“鸽子”字样品头论足。只见紧贴韩家北方院墙外,一字排开生长着三棵树腰围有如碗公口般的花椒树,每棵花椒树的树干中部分别长出了“鸽子”两个汉字。

由于三棵花椒树干上都有“鸽子”字样,其中最南边的花椒树因为位置较低,人们只要弯腰就能看到,加上字体已经定型,神奇的“鸽子”清晰可辨;至于中间这棵花椒树,主干上有四个分枝,其中两个分枝上都分别长出两个“鸽子”汉字,字体也已定型,其中一段枝干上的鸽子字型略显微小。

而北边的花椒树则长出了三个“鸽子”汉字,其中一段枝干上的鸽子两字已成型,另外一段枝干上则长出两个相邻的鸽子,目前还在发育中,其中一个刚长出鸽字的左半部“合”及右半部“鸟”的上半部分,另一个则刚刚长出鸽字左半部“合”的人字头。

而最早发现花椒树上长字的则是韩家成员韩雅林,今年5月5日,韩雅林在树下劈柴,腰酸的他把手扶着树干伸懒腰,无意中抬头看见了树上的字,他立刻把这个神奇的事情告诉家人,大家纷纷都来看热闹,随后又在其它两棵树上分别找到“鸽子”字样。

开始大家怀疑字可能是刻上去的,后来发现长出字的树干周围十分光滑,并没有任何刀痕,而且还有两组字正在生长,目前还没长完,才确定这是自然生长。据悉,这三棵花椒树是15年前韩雅林从自家院子里自然长出的花椒树苗移栽来的,平时并无特殊照料。消息传开后,现在每天都有人来看热闹,为了保护“鸽子”不受损坏,韩雅林在树周围围起了1.5米宽的栅栏,还做了一块警示牌,希望大家爱护“鸽子”。

对此,迁安市林业局果桑站站长、高级农艺师张东升表示,迁安过去从没见过花椒树上长字的神奇事迹;由于长出的字体、位置、大小不一,加上形成的字体是突出于树干,也更不像是人为而成。虽然花椒树干上的树刺、树皮有向外凸生的特点,但形成如此清晰、工整的字体实在不可理解,至于花椒树上为何能形成多个“鸽子”字体,这有待进一步研究。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