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对中共是吸血鬼的注释多贴切

作者:辛馨 发表:2010-05-28 1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吸血鬼(vampire),是嗜血、吸取血液的怪物,是西方世界里最让人谈起色变的魔怪。看到这种怪物的人多有各种描述。

不过,现代无神论者只相信自己看的到、摸的着的东西,所以往往对别人描述亲身经历的奇特事情,也不肯相信。所以一来二去「吸血鬼」就变成了一个形容词。

5月26日,新华视频有一段对「吸血鬼」的文字解释:「现在,吸血鬼也用作比喻榨取他人血汗、劫取他人钱财、思想或者其他资源的人。」

这不是说的中国共产党吗?

最近有网友调侃多党制说:「咱老百姓养不起」;对于官员被免,网友大叫:「走了一只肥猫,又来一条饿狼,倒霉的是我们!」

万里在与中央党校年轻教授谈话时曾说:建国初期,几个民主党派人士给中央写信,建议把中南海还给老百姓,这个皇家园林最好作为公益文化的纪念物保存下来。80年代初,书记处又接到过类似的建议,还加了一条:党中央机关应该挂牌办公,办公厅、中组部、中宣部、统战部等,都是执政党的机关,不是非法的地下机关,这个建议转了好几个书记的手里,最后没有上会讨论。这两件事,也是六十年来没有变化的。

为什么党中央机关不敢挂牌呢?

因为,共产党组织本身并不从事生产和发明创造,一旦取得政权,便附着在国家人民身上,操纵和控制人民,控制着社会的最小单位以保护权力不致丧失,同时垄断着社会财富的最初来源,以吸取社会财富资源。

在中国,党组织无所不在,无所不管,但人们从来看不到中国共产党组织的财政预算,只有国家的预算,地方政府的预算,企业的预算。无论是中央政府一直到农村的村委会,行政官员永远低于党的官员,政府听命于同级党组织。党的开销支出,均由行政部门开销中付出,并不单列开支。

这个党组织,就像一个巨大的邪灵附体,如影随形般附着在中国社会的每一个单元细胞上,以它细致入微的吸血管道,深入社会的每一条毛细血管和每一个单元细胞,控制和操纵着社会。

这种古怪的附体结构,在人类历史上,有时候在社会局部出现,有时候在整个社会短暂出现,却从来没有像共产党社会这样彻底、长久而且稳定持续。

所以,中国农民才会如此贫穷辛苦,因为他们不但要负担传统的国家官员,还要负担和行政官员同样人数甚至更多的附体官员。

所以,中国的工人才会如此大规模下岗,因为那些无所不在的吸血管道,多年来就一直在吸取企业的资金。(《九评共产党》之一)

马克思在共产党的第一份纲领文件《共产党宣言》中这样宣布:1848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一百年后,这个幽灵游荡到中国,有了一个具体的物质实相,这就是不敢挂牌但霸占着中国古代帝王御苑的中共邪党。

「榨取他人血汗、劫取他人钱财、思想或者其他资源」,新华视频对现代「吸血鬼」中共的文字注释多贴切。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