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拒当花瓶 《决战刹马镇》扮母夜叉

发表:2010-05-29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日剧《月之恋人》里牺牲扮丑的名模林志玲,急甩花瓶形象。在暑假上档的电影《决战刹马镇》中,再度挑战宛如母夜叉的野蛮村姑,配上满口大黄牙,完全颠覆美女形象。

由林志玲和中国实力派演员孙红雷挑大梁演出的喜剧片《决战刹马镇》,2 人在片中分饰西北小村村长和他的老相好“春娘”。

片商北京保利博纳今天抢先曝光林志玲的人物海报,她以粗糙的短发造型再加上超乡土的村姑装现身。她纤细的骨架在变装后,也被刻意垫成厚实身材。

片商表示,真正打破林志玲花瓶形象的,不只是造型大突破,更关键的是林志玲爆发出惊人演技实力。她为表现出“春娘”泼辣、豪爽的性格,在剧中斗酒划拳,动作超粗犷,还收起招牌娃娃音,喊出了一口道地的保定方言。

面对孙红雷扮演的唐高鹏,林志玲表现两极,一会儿害羞扭捏、质朴娇憨,一会儿又拿着菜刀在大街上撒泼,还狂呼“我要杀了你”。在剧中的野蛮女友形象,让以前温柔可人的 “志玲姐姐”完全隐身。

看过影片剪辑片段的业内人士也认为,春娘无疑是林志玲从影以来最骠悍的演出。片商转述,连孙红雷老爸看过影片也说 “没看见林志玲”,可见志玲姐姐牺牲扮丑,成功摆脱温柔婉约的形象。

来源:中央社记者蔡欣桦台北27日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